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敢讓男友一個人騎車
Oct 11th 2013, 03:13, by mingrset

作者mingrset (影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敢讓男友一個人騎車

時間Fri Oct 11 03:13:19 2013

手機排版請見諒 本人跟男友都是十八歲 交往快三年 基本上對他沒什麼要求,幾點回家不要打電動一天幾通電話都沒有要求 對他只有基本的,把書念好。 還有,我不在的時候不會讓他一個人騎車 我十八歲,牽的是KTR 他媽不給他買車,一開始連駕照都不讓他考 我從小就期待十八歲拿到駕照的那一刻 他長大到現在他媽都認為他沒有騎車的必要 雷殘自己不是沒有,每天都是車禍的新聞 每天都有無辜的人被酒駕撞死 身邊因為車禍而去世的也很多 這兩個禮拜就有兩個好姐妹出車禍,都是被撞 這時間講這種事情真的很沈重,但這是我心裡最深最害怕的事情。 我朋友有一天起床接到電話,他男朋友的哥哥打電話跟她說他過世了。 感覺真的很空洞,昨天晚上電話說拜拜晚安。 然後出了車禍凌晨到天亮都倒在路邊沒有人發現。 等到有人發現的時候,連醫院都不用送了直接送殯儀館冷凍。 多麼荒唐的事情。附近沒有一台監視器看到他怎麼撞的(推測自撞,當時正逢鬼月) 種種因素,我很怕我男朋友有一天出門後就回不來了。 他跟我說,在認識我之前,他沒想過騎車這件事。 他的個性比較宅,我們身邊十八歲的男生哪個不是在討論最新車款、誰誰誰的車又改多大 我的車讓他騎是還算可以 但是就是有些地方他都不瞭解 就是一些基本的道路常識 過彎 停車 倒車 而我常常跟他講的是〖你不會去撞別人,不代表別人不會來撞你〗 我的堅持就是,他騎車的時候我一定要在後座。 就算只是要去巷口的711我還是會陪他去 他假日工讀在高雄,每次他要上班的時候我會叫他載我去(兩人皆住屏東) 大概四五點吧然後等到十點十一點下班 我們在一起騎車回去…… 會這麼堅持的原因是:我不敢讓他一個人騎車 假設他今天被撞了,他有辦法送醫急救嗎?他當時的情形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無法忍受在他受傷時、需要幫忙時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什麼也幫不了他 更殘酷的是,他離開的那一瞬間 我卻不在他身邊! 所以今天就算只是要去巷口買東西吃 還是出去遠一點的地方買東西 或是他的打工 我通通會跟 車子給他騎 我坐後座…… 我想確保他的安全 我也想放他自己出門 但是我真的不敢…… 也不敢想像沒有他怎麼辦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讓我不要這麼掛心 況且他不可能永遠都是這樣的狀態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32.183

xxx80076:不騎車怎上課上班? 10/11 03:17

Skabo:那是原Po的車又不是他男友的車... 10/11 03:20

CHYME:他載妳就都不會有出車禍風險嗎?你男友只能走路一輩子嗎 10/11 03:22

Shalone:走路?我上星期才在校外目睹店招牌掉下來砸到路人,這你也 10/11 03:38

Shalone:順便納入擔心的範疇吧 10/11 0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