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TINA廚房石門店 超沒效率的服務
Oct 11th 2013, 14:19, by doraemon17

作者doraemon17 (烏龜背上載卡車○●)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TINA廚房石門店 超沒效率的服務

時間Fri Oct 11 14:19:28 2013

餐廳名稱:TINA廚房 石門店 消費時間:2013-10-10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650-1號[近三坑老街] 電話:(03)411-101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7:00假日11:00~19:00 每人平均價位:400up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官網:http://www.organicyam.com.tw/ 選定了國慶日這天,適逢男人也不必上班,便要求帶我們去吃TINA廚房順便逛逛。 其實TINA廚房我已經吃過不少次,有吃過大溪店也吃過石門店, 不過因為E妹並未到過石門, 於是我們最終是選定去石門店吃飯,想說飽餐後也可以順便去石門水庫看看走走。 殊不知選擇石門店其實是錯誤的決定呀。 曾經我到過石門店吃,想當初那是第一次與男人見面的時候呢 XD 那時我也覺得一切都還算ok,包含它的餐點、景觀及服務等等, 卻不知隔了一段時日再訪,一切都已變調囉 (攤手) 在一開始電話訂位時,我就能感受到店家不耐煩的口氣。 因為是國定假日要去,所以早在前二天我就已經打電話訂位, 但店家一直不斷重複問我同樣的問題(如幾號), 當我已經講了是10月10日,店家還叫我去看當天是星期幾, 且不斷強調「我現在很忙」。 好不容易折騰後,當我要掛電話時對方居然跟我說 「你再說一次你要第幾號?我剛剛沒拿紙筆」(......) 我當下心中真的很想罵XXOO,心想剛是是問心酸的嗎! 當天我們有提前抵達,也還好剛好有空位所以得以順利坐下。 因為我吃過大溪店,覺得分量實在驚人, 再加上我實在不餓,若要我也點一主餐肯定是會吃的痛苦(折磨我的胃), 於是決定男人跟E妹點主餐,而我是點了一份下午茶。 附餐部分跟大溪店比較不同,這裡是自助式的,依個人喜好可以去挑選。 因為我沒有要吃沙拉吧的意願,所以僅晃一圈看看菜色。 心裡默默覺得菜色沒什麼誠意。 有五穀飯、肉燥、滷菜、綠豆湯、各式生菜沙拉搭配。 點一份主餐會附上麵包及養生素湯。 不知道是我們這桌運氣差還是怎樣,麵包續點都幾乎是送白吐司來= =" 想當初我去大溪店時,我們續點每次送上都是不同口味, 所以對於一直送白吐司來我們真的很傻眼, 即使有想購買的慾望應該也都打消了吧(店家真不會做生意呀)。 吐司對半切成三角形,因為有微微烤過,E妹是覺得味道還不錯也很Q軟。 而男人則是對麵包興致缺缺,據他說是因為奶味較濃所以他不愛。 ※ 椒麻雞 ※ E妹要點時我一直跟她說很大耶,妳可能吃不完喔。 (因為大溪店是兩大隻椒麻雞腿) 結果店員一端上時,我們都傻了,因為只有一隻瘦瘦小小的腿加上鋪著少少的生菜。 醬汁放旁邊,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口味淋上。 味道上來說比較不像傳統泰式椒麻雞, 一般外面吃到的是酸酸辣辣又麻麻的,但這裡我們卻覺得香料過多, 每吃一口嘴中都是濃厚香料味道,吃不出應有的椒麻香。 但肉質尚且算是嫩、麵衣皮的部分也不過油過老。 ※ 三拼(牛排、雞腿排、蔬菜) ※ 牛排男人選擇七分熟,上桌時略有血水,不過吃了之後覺得並不會腥,還算鮮嫩。 雞腿排部分我覺得也算不錯,除了一樣是香料過多(莫非是香料雞?!), 有點吃不出原有的香氣了,就覺得在吃「塗滿香料的肉」這樣。 而其中的第三拼指的是「蔬菜」, 有多種蔬菜如茭白筍、秋葵、苦瓜...等等, 不過因為有點油,所以我們其實針對「蔬菜」那部分也沒什麼的在吃。 餐後有附上飲料及蛋糕。 大溪店的蛋糕是有店員推車推來三選一,但這家完全沒有讓人選擇啊, 當我無奈抱怨時,男人說「這家沒叫你自己去拿就很好了」, 正以幽默詼諧方式道出店家的服務態度呀。 送上來時也沒有介紹蛋糕口味,所以它的真名無從得知。 不過蛋糕還算好吃,上面好像有地瓜,而裡面是瓜子仁,吃來不甜膩, 我一口氣就幫男人解決掉了。 再回到我的下午茶吧。 這也出了大烏龍!!!! 我點的是金桔檸檬汁及起司乳酪蛋糕。 飲料送上時完全是錯誤的,我的金桔檸檬汁變成「桂花釀水果茶」。 送上來時我一看就知道錯了,還請店員再確認, 結果店員說「沒錯啦就是這」(金桔檸檬汁上面有滿滿的桂花釀??!!) 講完她就走了。 但因我真的非常確定眼前飲料不是我的,於是我請了另一名店員幫我做確認, 那店員一看就知道他們送錯,所以也立即幫我換上新的。 味道是不錯喝,不會太甜或太酸,但被一搞覺得興致也少了。 而我的起司乳酪蛋糕也是少得可憐,我差不多三口就解決掉了= =" 連男人看到都覺得小的誇張。 我的感想: a.這家服務態度真的有很大問題,除了沒效率外、態度也不佳(當天是一位中年婦人)。 期間我們需要餐具、詢問,完全是找不到人。 b.我們坐下時根本沒人幫我們準備茶水。 且很多東西我們都是自己去拿。 服務費收的是莫名其妙(都是自己服務自己呀)。 c.送上錯的餐點睜眼說瞎話。 d.環境吵。 其實不會想再來石門店吃飯了,我會更推薦大溪店。 儘管這家石門店有我們當年美好的回憶。 吃完之後男人開車載我們去石門水庫散步照相囉! ※ 編輯: doraemon17 來自: 118.165.206.25 (10/11 14: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