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New Altis 與 New Focus 的選擇
Oct 8th 2013, 02:18

先消毒~
我不是他牌業務, 也不是騎勁戰的小屁孩, 也不是買不起車的窮人~又或是連車都沒碰過的鍵盤人~
雖然我開的也是01上面被酸翻的爛車, 至少也是140萬車價的便宜爛變速箱車~來砲吧XD

個人對於Toyota這個品牌, 坦白講, 也許是生活環境造成...
實在只是覺得這就是計程車...就算是頂級Camry...也不就是大一點的計程車...
當然, 對於台灣很多家庭來說, Toyata卻是一個又經濟, 俗又大碗的好車!! 尤其是Altis~

反觀Focus, 從上一代Focus來講, Ford是有明顯的進步了!!
當然很多老一輩或是開過Ford的前輩還是會罵, 不過我只是從15年前我老木買的Ford Activa來做比較~

這兩台車要我選, 不二話, 當然是Focus, 不是我喜歡focus, 而是就這兩台車而言...
至少Focus外觀勉強好看些, 年輕化一些... ( 我說老不老說年輕也不年輕, 尷尬的32歲 )
不過老實說~新Altis的車頭, 讓我有驚豔到! 的確有跳脫傳統計程車的車頭!! 算有設計感了!

但是平心講...看到Altis這種內裝...阿哈~
不就和我前幾天坐計程車去保養廠牽車的計程車一樣~貨真價實的計程車...

甚麼雙安全氣囊, 幾顆幾顆不夠, 這說真的我真的不care啦...
我自己的車幾顆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買車也不care...命中注定要撞死, 給你一百顆也是被炸死...
重要的是, 你怎麼看這台車呢? 是純粹代步, 還是你也是愛車之人呢?
買車當然各憑本事, 有錢就買好一點或是所謂高級品牌車,
經濟上比較有困難, 當然就是省錢車子油門踩會動就好~
Altis就是這種車啦~聽說保養便宜, 維修便宜, 一切都很便宜就是了~

剛剛在別樓看到, Z版頂級的也才76.9萬 ( 沒記錯的話 )
不過...說真的...這是國產車...而且說難聽點...只是Toyota...
一台Toyota要近77萬...這還算是經濟省錢家庭用車喔?!
但是放眼看現在的車市, 77萬好像也沒甚麼車買...

所以你就買New Altis吧~
咦? 為什麼講了這麼多卻建議你買Altis呢?
每天開出去在路上, 一堆車友, 彷彿天天在車聚一般~多麼有趣味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