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來欣補習班的托福好嗎?
Oct 7th 2013, 15:29

你爸說的沒錯來欣補習班的確是間老字號的英文補習班,
但是來欣有名的其實是GRE課程耶!

我現在也在上托福,是去時代補習班,
不過我堂姐之前有去過來欣補習班上過托福,
所以可以跟你分享一些之前向她請教的心得。
她說會去來欣補習也是因為聽長輩們提過,
雖然她去來欣補習班後有考到學校要求的標準,
但是她覺得可能不適合我,因為...
來欣補習班的托福沒程度分班。

但堂姐去來欣補習班上課前,英文就很不錯,所以這點對她來說不是大問題。
反觀我從以前是要很勉強才能在班上維持中等成績的學生,
來欣補習班也沒有開托福先修之類的課,
她說如果我一開始就跟不上進度,也會容易打擊到準備考試的信心。

來欣補習班課程是固定時段上課,較沒有彈性度了
而且來欣補習班是密集式的托福課,堂姐說他之前一周要上4天。
密集上課並不會不好,如果都有按照課程進度走,短期內的確會學到不少東西,
但是來不及吸收跟複習,反而會變成負擔。

當時我自己有全職工作, 所以可體會堂姐說不適合我的道理所在,
如果你還要忙別的事情,我也覺得不太適合你。
另外可能因為來欣補習班的GRE比較專業吧!
托福的老師較少,由同一位老師負責該班整套的聽,說,讀,寫,
有時候是用DVD上課,而且也並非托福正式考場。

聽完後我決定多找幾家托福補習班作比較,到了最後挑中時代補習班,
我後來決定時代的原因我也在下面分析:

時代的托福在上課前會先作程度分班,
不同程度的學生會先從適合該程度的教材開始,
能幫我按部就班地練好功夫。

來欣、美加、登峰這類比較老的托福補習班,上課方式都是超大班級,
100多人上課很難說完全不會被影響學習狀況,
時代補習班一別於其他家托福補習班,難得以小班級上托福的,
課堂上師生互動性多,因此能夠有比較好的上課品質。

托福的授課老師,中、外師都有,是以各個的專長來教托福聽說讀寫,
可以彈性選擇你方便上課的時間與適合你的托福老師。
對我來說,一周上2天托福課,其實就很足夠了,因為要留時間給自己複習吸收。

顧問說盡量每場托福模擬考都去參加,習慣考試的環境跟氣氛,
並且還可以了解每個月進步多少,
於是我上個月參加了時代的托福模擬考,用的就是正式考托福的教室,
真的感受到時代補習班在托福上的專業度,並不比老字號的來欣補習班遜色。
你可以帶你爸爸一起去時代跟來欣補習班詢問過後,
就可以知道你比較需要哪一種囉!
一起努力吧,共勉之!

參考資料 堂姐&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