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明天下午陪我去橋頭調解的人
Oct 8th 2013, 11:00, by irasyaimasei

作者irasyaimasei (寂寞兒)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明天下午陪我去橋頭調解的人

時間Tue Oct 8 11:00:24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明天下午兩點我要出席勞資爭議調解會 資方是 高雄市經濟產業發展協會 (估狗:黑名 高雄市經濟產業發展協會 有部份細節) 總之就是打算要回薪水+自費勞健保補貼 但是本人是背後敢怒敢言遇到壞人就縮起來的小孬孬= = 對方又是歐巴桑歐里桑之嗓門非常大的人類 想了許久決定找個人陪我去撞膽@@ (因為家人朋友都在北部,南部的少數朋友都要上班) 主要就是載我從楠梓到橋頭+陪我開會,也不用特別會什麼技能(當然懂勞基法是最好) 我願意補貼100元油資。 真的有好心人的話請站內信給我OAQ 如果您想知道我這邊準備的資料和細節今晚5:30可以先在楠梓見面+討論。但如果您認為不必要也沒關係:) 原po是無害的25y女性,請不用擔心!謝謝>※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0.162

crassus7217 :面對恥力破表的歐巴桑你一定要比她更大聲 10/08 1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