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諾亞方舟LIVE擁抱的意義
Oct 3rd 2013, 01:16, by keepdream

作者keepdream (K.Dream)

看板MayDay

標題[討論] 諾亞方舟LIVE擁抱的意義

時間Thu Oct 3 01:16:13 2013

雖然我也是沒有很滿意這次LIVE CD的人, 但是,既然都買了總還是會忍不住拿出來一直播放... 口嫌體正直? 剛剛正好又聽到一直被嫌棄如雞肋的超短版擁抱, 就在跳接下一首的瞬間,我好像一休和尚突然領悟了什麼一樣, 所以很想馬上跟大家討論一下~ -- 以下是擁抱,包含其前後的曲序和歌詞節錄: 12.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中間略)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13.擁抱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中間略)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14.第二人生 你聽到鬧鐘聲 你推開了抱枕 你醒在 無盡的 疲倦的人生 英雄沒有出現 奇蹟沒有發生 你只有 苦澀的 即溶咖啡粉 ...(中間略)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不該再等 別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生命還沒有黃昏 下一站 你的第二人生 --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麼感想嗎? 還是覺得我根本在騙P幣...o(><;)o 下面是我不負責任的個人解讀: 曲序從如煙+如果還有明天開始,歌詞「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提醒我們 末日來臨將不再有明天,「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人們開始悔恨過去,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卻只能無力地吶喊著不想告別這一切。 接著擁抱緩緩唱起,「奔向夢幻的疆界...南瓜馬車的午夜」突然周遭這一切是這麼 輕柔而虛幻,彷彿是作夢一樣美好,突然「喔 愛 別走」就像灰姑娘玻璃舞鞋即將要 消失一樣,呼喊著希望這夢境不要這麼快離開。 最後第二人生,第一句「你聽到鬧鐘聲 你推開了抱枕 你醒在 無盡的 疲倦的人生」 劈頭就告訴你昨天的悔恨昨夜的美夢全都醒了,你依然又回到日復一日的無窮迴圈, 但是你還要重蹈覆轍嗎?「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不該再等」、「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你決定記取悔恨的滋味,重新選擇奮不顧身不再躊躇不前, 「下一站 你的第二人生」,恭喜你,終於迎向你的第二人生! 雖然不知道那1'50的擁抱是不是當作夢境,用以連接昨天和明日的橋樑, 不過想說至少還它個清白,它的存在應該還是有意義的啦...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50.59

emma89352:這樣想就變的好美 在呼喊夢境中醒來.. 10/03 01:21

Shona:Cool 其實怎麼解都看自己 但原PO解得很有意思 10/03 01:21

alicedark:這解釋我喜歡:)) 10/03 01:27

lumandog:推~~~ 10/03 01:29

Ting790208:推~~這解釋很棒:) 10/03 0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