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情報] 龜山郵局 有阿嬤攔截路人推銷酵素
Oct 2nd 2013, 19:57, by GGisme

作者GGisme (劉君君)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龜山郵局 有阿嬤推銷酵素

時間Wed Oct 2 19:57:49 2013

龜山郵局門口出來的時候 都會遇到一個阿嬤 因為同樣的人遇到兩次了實在不爽 上來提醒大家小心 -- 像原PO這種圓圓的身材可能就是她要找的對象(淚 上次在龜山郵局出來 已經發動機車 準備騎回家了 騎一下下就被這個阿嬤攔下來 問你是什麼職業的 幾歲阿 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 問完之後就接到她要的話題 阿妹阿我看你胖胖的 給你XX酵素給你試吃之類的 那時候就覺得應該又是來推銷不明減肥藥的 就快閃了 -- 今天去郵局又遇到了! 同一個阿嬤 攔住我 隨便指向另外一個男生 問他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心裡已經覺得超不爽了 因為之前已經遇過一次了 妳還來一次~~ 阿嬤還繼續問我幾歲阿 什麼職業阿 我就直接跟阿嬤說 : 阿嬤妳之前已經問過我是什麼職業了!! 阿嬤楞了一下又自圓其謊的說難怪覺得我很面熟 但是不死心的又說同樣的話 阿妹阿我看你也不瘦捏 給你XX酵素給你試吃 心理呈現暴怒狀態 所以我就用扭曲表情的跟阿嬤說 阿嬤我真的 非 常 忙 可能她意識到我已經快要暴走了 所以就打退堂鼓跟我說掰掰 -- 真的超氣 我也知道各行各業都嘛是辛苦的賺錢 可是不要賺這種黑心錢吧 由於原PO是護理人員 所以知道這些來路不明的藥物幾乎都是沒效不然就是有問題 然後還會趁機敲詐妳一筆超高費用的吃藥錢 吃到出問題保證沒有人處理 更不要說到底是吃下什麼恐怖的東西進入身體 那種什麼鬼XX酵素也保證沒有效果 真的那麼有效的話也不會出現在郵局路口攔截妳來賣 太生氣了 大家如果遇到請小心這個阿嬤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9.53 ※ 編輯: GGisme 來自: 123.195.149.53 (10/02 1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