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感想] 艷紅的便當拍的很難看!!!!
Oct 2nd 2013, 23:55,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艷紅的便當拍的很難看!!!!

時間Wed Oct 2 23:54:57 2013

我覺得艷紅的便當跟大海的比起來難看多了 沒錯,內容是都很拖戲, 但如果能利用運鏡、配樂、片段穿插等來做變化 觀眾在看的當下至少比較不會覺得很單調 以我的感覺來講 大海的便當節奏的安排比艷紅的快多了 從大海出事前去找天養交代遺言 稍微講個幾句,然後用琥珀手鍊來表示怎樣還是一家人 還有夢境的安排, 用個夢境中的一場婚禮來表達大海跟他的家人之間的感情 沒有演很長,稍微的帶過,意思有表達到了 大海開始吃便當就有演比較久 但是有大海、耀武跟劍輝三人輪流講廢話 而且我覺得大海吃便當時的配樂很讚 有幾個運鏡也不錯 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不至於讓我覺得很單調的樣子 從我覺得大海開始在交代遺言到領便當,一集搞定!!! 我覺得艷紅的便當.....超無聊的 她從昨天開始就在交代遺言了 跟何淑敏在歌廳唱歌的部分非~~常~~無~~聊 要去法院之前跟小蓁的談心是不錯,但拖太久了 棚內戲運鏡已經沒什麼變化了、配樂也沒特別好聽 兩個人又講很久,害我一直出戲再想他們兩個到底要講到什麼時候 如果台詞可以減少一下,講幾句重點的就好 再搭配一些兩母女以前的回憶戲 我覺得這樣應該會比較有fu~~~~ 然後跟劍輝兩人喝毒酒部份雖然是講很久 但這段有瘋子艷紅可以欣賞 所以這段我還可以接受 但之後就拍的太智障了 以下我幾乎完全出戲......... 像艷紅到坐上計程車之前的爬行 有必要拍的那麼仔細嗎????? 她爬在地上也要演出來、扶著牆也要演出來 稍微帶過就好演那麼仔細真是有夠無聊!!!! 更不用說跟何淑敏的部分 超級智障!!!!!!!! 就看兩個阿桑站在大馬路上拖拖拉拉的 雖然後面有放艷紅回憶戲 但我當時心中對艷紅的便當已經充滿"智障"的印象 完全沒感動到!!! 大海的便當整體拍出來的感覺會讓我覺得他很可憐 為什麼他得有這種下場 艷紅的便當卻讓我覺得......總算演完了~~~ 虧我很久之前就很期待輝紅同歸於盡的時候 沒同歸於盡就算了,反正我也猜劍輝會沒事 但艷紅的便當不但沒轟轟烈烈,還讓我留下好無聊好智障的印象 真是讓人失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6.186 ※ 編輯: chenyoyo 來自: 36.238.6.186 (10/02 23:59)

star60281:就跟你說爛戲別看了 看懶人包就可以了 10/03 00:06

star60281:這部戲唯一可以看的地方就只有懶人包而已 10/03 00:06

purpleperi:但是我滿喜歡跟何淑敏那段,其實還滿有共鳴的 10/03 0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