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負雷]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綠葉更搶眼
Oct 1st 2013, 22:04, by tortoise5566

作者tortoise5566 (猛龜呼呼溜溜)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綠葉更搶眼

時間Tue Oct 1 22:04:45 2013

大家好,我是資深影迷猛龜哥,認識我的人也都叫我中肯伯, 我的別號是片商夢魘、工讀生瘟神、電影板黑暗騎士,民眾燈塔 這些都是形容猛龜哥在下的。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這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是狄仁傑的前傳,基本上看不懂的可以看懂,如我一樣。( ︶︿︶)_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這片的話,我可以用 「綠葉比紅花亮眼的武打古裝爽片」來形容,短短一句話可道盡此片百態。 ------------------------------------------------------------------- 雖然我是給負雷的,但此片的優點還是有的,讓我娓娓道來吧 1.配樂不錯 2.3D效果還算OK 3.爽片,不用動腦,武打戲算足夠 4.楊穎還蠻漂亮的 那缺點呢,由大到小 1. 基本上主角是完全胡鬧的,趙又廷在每部戲都只有兩種表情, 就我看過的艋舺是死人臉+憤怒、痞子英雄是死人臉+耍酷 而本部片是死人臉+自以為高深莫測的微笑。 以主角狄仁傑來講完全不行,完全胡鬧,演技完全不行, 找猛龜哥來演可能都好一點,猛龜哥雖然長相沒他好,但至少也號稱台灣李奧納多, 也是上的了台面的。 加上古裝弄起來顯得太年青,貼個鬍子感覺還是乳臭未乾的感覺, 跟無所不知的狄仁傑形象差太大,他配那個醫工就是想搞成東方版的福爾摩斯加助手, 醫工林更新那種跟班的樣子稍為有演出來,但趙又廷完全不行完全亂搞, 其中一些搞笑的部份他演起來就不好笑,好冷,亂來, 畫虎不成反類犬,失敗,最大敗筆。 2. 最後結局太瞎,用幾條小魚就毒死了10幾層樓高的大魚怪,完全亂來, 那是什麼天下奇毒嗎? 毒死大象我還相信,但毒死大魚就扯了, 雖然說大魚的出現代表了這是個半古裝再加上有點科幻(奇幻)的元素, 有點天馬行空的事是可以接受的,但也不能太逆天阿, 那大家一起像一些垃圾小說大家來修真,一拳打爆地球就好啦,還要用毒?? 何以這樣亂搞???? 完全胡鬧 無法接受 完全瞎搞。 3. 真的就爽片,爽片亦是優點,也是缺點,反正就是看爽的,劇情張力不夠, 一直看一直看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會發生的事大概都猜的到 4. 格局太小,此據身處未衰退前的大唐盛世, 我覺得應該更多描繪這個當代世界最鼎盛的國家多一點, 但是其中的場景仔細想來其實不多,換來換去也就那幾個地方, 大概是資金不夠吧,其實可以呈現更多唐代的華麗風貌給大眾的 5. 可以有更多奇幻/科幻元素。你劇中都有大魚出現了,那再多搞一些什麼東西也可以吧 後面劇終後不是很多圖嗎? 玄武、鳳凰、亡靈谷、龍王等等的阿 後面放了那麼多好看的插畫,做戲做足阿,你再弄半套是怎樣?? 胡鬧 差不多就先這樣了 其中大魚的部份有些地方像神鬼奇航和超級戰艦, 狄仁傑的套路也就一個聰明偵探+提問助手+飯桶警官, 但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演飯桶警官的尉迟真金(馮紹峰)比主角趙又廷出色太多了, 他演出了那種算有能力,但破不了案,然後忌妒新來的狄仁傑,但之後受狄仁傑幫助後 喜惡分明的角色,令猛龜哥頗為讚賞。 我會給負雷是因為1.2兩點才給出的。 看到最後別急著走,還有一些小劇情,再後面有劇情的插畫跟音樂,我覺得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47.228.44

lovekimbum:為什麼你已經看到了? 在大陸? 10/01 22:09

Shona:完全笑出來 10/01 22:11

harddaynight:靠爸一哥只有一號崩潰表情 當然不及格 10/01 22:17

tse651155:有去看的朋友都是因為 四爺 10/01 2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