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給開水經營者及玩家的一封公開信(文長~請見諒)
Sep 23rd 2013, 17:26, by rbackooo ( ***熾天使*** )


給開水經營者及玩家的一封公開信(文長~請見諒)

做人真的不需要這麼壞!!!
玩個遊戲真的需要做到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嗎??
留點口德真的有這麼難???
我真的很想問問這些
開口黑水、閉口黑水的玩家
開心水族箱到底跟各位有何深仇大恨
一天到晚詛咒開水倒閉
整天潑屎潑尿
做人~真的只要你高興,做啥說啥都可以??
搞機率~說騙錢
出個新魚~也算騙錢
出個活動~也說是要騙錢
加大垃圾容量~也能扯到要騙錢
更扯的是開放等級~就是要倒閉的前兆??
這麼惡毒的話也敢說、能說?
你們知道經營一家公司、一間店
有多麼困難嗎??
大部分的公司一旦倒了
就是傾家蕩產~永無翻身之日阿
是有這麼大的仇恨嗎??

我是中小企業的經營者
如果有人當面說我是黑店
我一定告~且從此不會做你生意
10幾年前~我做過市場攤販
弄了一堆試吃給來往過客試吃
覺得好吃~自然會停下來光顧
覺得不好吃或只是想吃白食~
吃完沒買也就走了~
有人會停下來破口大罵東西難吃嗎??
如果你是老闆~遇到這種澳客~
你心理作何感想?????

開水經營決策者
如果你看的到這封信
請審慎的評估~嚴謹的測試
再來推出活動
不要再~(((朝令夕改)))
貴公司不可能討好全部的玩家
因為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公司經營~獲利雖然是首要且必須
但如到了一定的程度
請務必記得回饋!!
客服理應再加強
沒理由一間老字號且人氣鼎沸的公司
做不到立即且清楚回應魚友們的需求//
經營一間公司~除了會賺錢
更應注重公司的名聲
有誤會~立即澄清
有詆毀~更應駁斥
不要一昧相信市場機制
贏了錢~輸掉聲譽~值得嗎???
兩者是可以並存的!!

我相信跟我一樣喜歡開水的魚友
大有人在
所以開水會永續經營下去~
我壓根不相信(((嫌貨才是買貨人)))的鬼話
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書讀的少~
但我知道(((與人為善)))的淺道理
留點口德也好、積點陰德也罷
也許你只是戲謔~也許你就是喜歡
煽風點火~造謠生事~
這都不關我的事
想想如果有一天
萬一、有幸~你當了某公司老闆
設身處地想想
你如何自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