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手殘初心者的驕傲!
Sep 23rd 2013, 06:17, by shainnie ( 大嫻 )

其實我玩LOL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概一個多月,可是練習的次數也不算少,
我想我大概可以歸類在天生手殘到可以去領殘障證明的程度
但把問題歸究在「可能我是女生,所以打得爛!」,
好像也蠻對不起打得好的女性同志們,

反正我永遠只適合打初級電腦,可是今天是我打LOL以來分數最好的一次,
也不怕大家笑,我擊殺數最多次也就是這13呀!

而且是初級~哈哈!但我還是蠻高興的!
(誰說玩久一點就一定要跳中級暗爽,我就是要留在初級跟新手玩)

而且看看我的裝備,有木有~全都跟這篇提摩攻略文穿的一模一樣
http://lol.zones.gamebase.com.tw/forum/60895/topic/94422769/1
找被推最多次文的就對拉!真是萬分感激這位《挪威的微笑》大大,
是你救了我可愛的提摩XD,不然本來都要放棄他了汗

老師說:不懂不會玩就一定要看攻略呀!而且要準備好兩個營幕,
一個開攻略文,一個玩LOL,這樣一來不會玩,起碼也不會手足無措,
不知該如何下手呀!

感覺這遊戲陽剛味還挺重的,女性捧友好像不多,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是女生,但也有在玩LOL的呀,可以交個捧友呀!~

LO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