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重機租車經驗(是我太好說話了嗎)
Sep 23rd 2013, 09:10

(新手第一次租車不好經驗分享,以下文長請見諒!!

本月剛考到駕照第一次租重車出遊,其出遊過程就不再敘述!
這次遇到的問題是還車之後,當晚歸還重車時由於不清楚歸還
細節,只看到店家技師用手仔細將車子周遭摸了一圈,才見識
到了歸還標準,自己當初借車時沒有這樣做所以讓我長了見識
,OK當技師全車撫摸完畢後沒問題,老闆也將本票歸還,當然
我也就愉快回家完成此此重機之旅。

但是問題來了隔兩天後,店家打來說重機有出現刮痕,是我出
車時所造成,請我過去確認一下,我回OK稍晚一點到去跟他做
確認,相約時間之前抵達店家,看到車身上有些許擦傷,確認
後店家直接給我一張估價單,金額我就不攢明反正在萬元以內
,當時我也提出疑問為何當天技師檢查OK無異狀,隔一天車子
還借出去給第二位使用,直到第三天才點電話給我說車死有刮
傷?

結果店家的回答也滿好玩的,他說我們每次出車前都有拍照,
期主要是因為當晚我還車時天色過暗,沒有檢查出來,而後面
第二位使用者急著出車,所以也就沒有洗車直接交車出去,就
這樣等到第三天才跟我追討修車費用,當下我也表明說為何拖
三天才要通知我有此情況,結果就開始一直重複說,我們出車
前都有拍照一定是我所造成,而有照片不會作假、電腦裡也都
有時間註記,我回說照片有無做假這是看的出來我想你們也不
會那麼愚笨,認為客戶看不出來! 但我跟他說照片時間可以隨
意更改,要怎樣證明時間以及是我所造成! 就這樣答非所問一
直陷入無限輪迴上述回答中~就這樣不想再拖下去由於金額不大
,所興直接付錢了事! 讓事情告一段落。

事後跟其他技師稍微聊了一下,這樣球員兼裁判規則都是你們
的,遇到事情如何能讓客戶信服,他比喻說我悶租車出去玩也
都會見查車子有無傷痕在租車,這點我同意可是有誰會租重車
時去注意後照鏡下方有無刮痕,踏板邊緣有無刮痕(腳踏板與
下方側裙銜接處黑色PP材質非外殼),所以擴大解釋就握我沒
將車檢清楚所造成爭議,OK這樣說我也認了~ 我也好意的將
想法建議給店家,最好提醒租車用戶一些檢查注意事項,以便
免以後類似紛爭!

當事後跟朋友聊到此事,才警覺到我真的是人太好了,致想說
盡速解決卻未注意到一個相當明顯的盲點,上面技師說到租車
要注意的事項,"檢查車況"我租車沒去注意是我錯,但將車歸
還時店家為何不適用此規則呢? 更何況還用手摸遍全車都沒檢
查出來!!

經過幾天下來,心中真的是越想越不舒服所以上來PO出此文,
讓想租重機新手多加警惕一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