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達芬尼斯davines賦活系列在網路買和店家買有差嗎?
Sep 21st 2013, 16:00

想請問有用過此洗髮精的網友會有這個問題嗎?因為我是先在沙龍買了一罐小的用過,覺得很不錯,所以在網路上找到(小三美日),因為算是蠻有名的商家,所以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問題,而且價格真的便宜很多,但現在用的時後,覺得它泡泡變的很少,甚至泡泡很像被吸收的樣子,都不見了,我還按了2~3下,味道是精油味沒錯,但還帶有點萬精油的味道,我記得之前沙龍那罐不會這樣的,量不用太多,泡泡還蠻綿密的,我也有仔細看過包裝,是和之前的一模一樣,內容物也是一樣都是粉紅色,只是我這次買了大罐的而已,會在網路上買到的品質比較不好嗎?還是我心裡作用?因為也已經用了不可能退換,只是想知道如果我這樣是有問題的話,就不要用比較好吧?

希望有使用過者回答....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