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男-公館視覺visual二店-Peggy
Sep 17th 2013, 21:57, by ben316316f

作者ben316316f (香檳哥哥)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視覺visual二店-Peggy

時間Tue Sep 17 21:56:59 2013

從很多前年看版友們瘋狂推薦Peggy的年代開始, 小弟我就是Peggy的忠實客戶, 到現在也3~4年了吧? 對於Peggy的手藝以及洞察力也相當信任, 有一段期間,Peggy每次問我怎麼剪,我都會說"妳決定就好" 成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 不管是要長要短,Peggy都能依照我的頭型去處理, 尤其是我顴骨比較高的問題! ◢▆▅▄▃-崩╰(〒皿〒)╯潰-▃▄▅▆◣ 最近天氣漸漸涼了! 之前都是留簡單俐落的髮型, 最近漸漸開始想把頭髮留長一點, 於是在距離上次剪髮兩個月過後的今天, 又再度拜訪了Peggy, 這次剪的髮型也相當令我滿意, 害我一直請Peggy拿著鏡子讓我看( ̄□ ̄|||)a 有種俐落又帶有點成熟的感覺唷! 但是拍照效果不是那麼優, 有機會再補圖片上來。 附上圖片連結給大家參考: http://photo.xuite.net/ben316316f/8651185 如果有想要找Peggy燙染的版友, 我這邊也有一張七折券無償提供喔! ========================================== 店家資訊: 1)店名:視覺髮型 Visual Hair 二店 2)電話:02-2367-7773 3)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2號2樓(聽說快搬家了) 4)推薦設計師:Peggy ========================================== -- 啊~▃▃▃▃嘔~~~ 聖光啊~ 海德格 ㄨ ㄨ —⊙–⊙- ╱ 眼前的廢文值得一戰!! 救我!!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32.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