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覺得他把女同學的照片當桌布有理
Sep 17th 2013, 22:00,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覺得他把女同學的照片當桌布有理

時間Tue Sep 17 22:00:15 2013

初步是精神出軌了無誤 = =因為我前男友也這樣過 突然有天電腦桌部變成某個不認識的女孩 手機也是 然後不以為意的我 某天就被告知分手了 當然分手原因淨是些屁話:不適合等等之類的 後來聽朋友說他一分手完馬上狂約桌布的那個女生出去 過沒幾天他就告白了 扯吧 就算妳男友還沒真劈腿 妳也多注意一下 因為這絕對有問題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 : : 因為本人我之前蠻愛王建民的 : : 所以常常會蒐集他的剪報 : : 但是也沒特別幹嘛 : : : 手機桌布通常都是放布萊德彼特、小勞勃道尼 : : : 這些男友都知道 : : 我喜歡他們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 : : : : 有天 : : 他講完電話手機放在桌上 : : 我無意間看到他桌布是一個女的 : : 就理所當然當他的面拿起來看 : : (他平常也會主動拿我手機翻我簡訊) : : 我拿起來他沒有反對就任由我拿去看 : : 但是我看到他桌布竟然放他的女同學的照片 : : 那女生我也算淺淺的認識 : : 他追我之前是在追她 : : 他們現在也保持聯絡 : : 但不會去吃飯 : : 常常會跟我說那女的很美什麼的 : : 我會吃醋但我不會跟他吵 因為她的確蠻美的 : : : : 但是我看到他桌布放那女的之後 : : 我就發怒了 : : 我說:欸 你桌布怎麼放她的照片? : : 他好像有點來不及反應 : : 他說:喔對啊 : : 我說:你很噁心耶,給我換掉喔 : : 他說:又沒怎樣,這又沒什麼 : : 我說:可是我不喜歡你放她的照片啊 : : 後來他說的話我無法置信也笑不出來 : : : : 他很認真的說 : : : : 喔 : : 那你平常放布萊德彼特當桌面就可以? : : 牆壁上貼王建民的海報我有說什麼? : : 小勞勃道尼的照片你也放了好多次 : : 我有說什麼嗎???? : : : 我說 : : : 那不一樣好嗎 他們是明星耶 很多人喜歡啊 : : : : 結果他竟然說 : : : 那個女的也是我的偶像啊 : : 她也很多人喜歡啊 : : 你可以放那些男偶像我就不能放她的???? : : : 然後我就氣瘋了 : : 他覺得他沒有錯 : : 第一次對我那麼兇還拒理力爭 : : : 我有點無力 : : 我對很多朋友抱怨 : : 大家都覺得他很誇張 : : 但是他還是沒有要換掉桌布的意思 : : : : : 請問各位是我太過於care嗎 : : 難道他這樣比較很公平嗎 : : 我快被氣死了!!!! :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ccrsong:分手了再追,有錯嗎? 09/17 22:25

honeycandy:重點是精神出軌讓人不爽吧,若上午分手下午狂追 09/17 22:28

honeycandy:根本就無鳳吧!爛人, 09/17 22:29

kikicoco168:重點是..他追得到嗎? 頗ㄏ 根本把女友當備胎 09/17 22:29

remainswind:吳鳳接軌也是有分技術好壞的ˊ_>ˋ 09/17 22:33

ccrsong:2樓搞不清楚無縫接軌的意思嗎? 09/17 22:33

ccrsong:上午分手下午在一起才算吧 09/17 2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