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車子不要只保強制險
Sep 6th 2013, 01:18

下交流道在閘道上被後面的車子撞到了
嚇了一跳,因為當時塞車車速很慢
我踩剎車車子靜止約一秒後才被撞

下車後我就報警了
因為是在國道,所以由國道警察接手
對方一開始還滿客氣的
但是筆錄做到一半,國道警察說要開單給他
理由是:未保持安全車距
這個要罰多少錢我不知道
接著對方就說我的車子看起來沒事
說要給我兩千元大家和解

我說現在天色昏暗看不出來
而且當時撞擊力道不小,不確定裡面有沒有問題
反正我已經報警了,該走的流程就按照規定走完

接著我就聽到他跟警察說我亂剎車才害他撞到我
警察就說:
當時是下班塞車路段
大家都走走停停
前面剎車人家才跟著剎車
你會撞上去不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不然就是晃神
(要給國道警察拍拍手)

反正這種事一定是各說各話
我就讓證據說話,我也不想跟他吵

後來筆錄做完了
我問對方車子有保險嗎?
他說只有強制險
我就跟對方說我的保險公司會再跟他聯絡回原廠鑑定車損狀況
忽然間他就怒了
說明明只是小撞擊,外觀沒有怎麼樣(事後我回家用燈照,後保桿有兩段凹痕)
我說外觀怎麼樣不代表裡面結構沒問題
接下來我就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請他直接跟保險公司講

他就在說我們是要坑他
叫我當場把保險桿拆下來看
保險公司說現在都晚上7點多了,原廠服務場早就關了
要再跟他約時間看車損狀況
不過對方聽不下去,越來越生氣的樣子
後來我就把電話拿過來
問保險公司怎麼辦
保險公司說我可以離開現場了
剩下他們會處理

所以,我就要上車了
上車時還聽到對方說我現在離開就什麼都不算數
他不會再理我什麼點點點的
還拿手機錄我要開車離開的樣子(我從後視鏡發現的)
然後,我就開車回家了

哎!
搞什麼鬼,我被撞還一副我要害他的樣子
車子入廠維修期間我沒車用都沒跟他算了

心得:
跟車不要跟太近
意外險也要保一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