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全家集點】阿朗基來襲!可愛到爆炸的盤子組~全家集點活動2013最新!!
Sep 6th 2013, 00:37

太可愛~


女孩們,請尖叫!

阿朗基‧可愛來襲!

 

我‧愛‧阿‧朗‧基

Aranzi Aronzo

自從認識了阿朗基家族之後~
我超愛這個莫名又可愛的系列!

粉嫩的色系
可愛的人物
甚至帶點邪趣的~
都覺得相當得我的心

我想不少女生也都和我一樣吧!

所以,當全家便利商店在9/4一推出阿朗基的盤子組
隔天立刻請朋友狂喝咖啡~
終於!
跑了幾間全家後
把五款盤子都收集齊啦!

這次全家很猾頭~(笑)

一共推出三款的阿朗基系列商品
就是要我們這些「基迷」們~(原諒我的簡稱)
荷包大失血!

這次活動的名稱我個人也頗為激賞:「阿朗基私杯SHOW」
取了英文special的諧音,蠻好玩的

第一波推的,就是待會via要介紹的阿朗基盤子系列

這是要喝二杯咖啡,再加69元才能換得~
※※※不是集點喔※※※
就是活生生要喝二杯咖啡,再加購才能換得

但還是會給你貼紙點數~
也請收集好

因為第二波是阿朗基找茶蓋、第三波才是阿朗基找茶杯
這兩個都是得喝Let's cafe、用集點再加價換
所以點數還是請收好喔~

每一波都有五款造型
真的是要榨光我們「基迷」的荷包啊~XD

不多說~
我想我這篇應該沒什麼太多的文字~
只有無窮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_______^

首先,外盒~
外盒就這麼可愛!好可惡!!
能不收集嗎~

上面印著ARANZI ARONZO以及Let's Cafe的標誌
重點是每個人物的盤子,都有相對搭配的外盒
真的從盒子就讓人愛不釋手!

翻後外盒的後方,還有產地等相關標示
這盤子無法在烤箱及直火上使用
但可以放微波爐及洗碗機

趕緊打開~
內層還有層透明氣泡袋包裝保護著

先來張全體合照~

喔!怎麼那麼可愛啊!!!!!
(我就說這篇只會一直可愛可愛可愛....無窮的大迴圈XD)

先來看看~河童君

呆呆的表情,搭配淺粉藍綠的色系
讓本來該是令人害怕的河童,卻變成無比俏皮
愛死了!

再來~大人氣的:壞東西

有著邪氣雙眼及詭異笑口的壞東西
明明就是可怕的模樣
卻可怕的....好逗趣!擄獲大家的心啊!

接著~熊貓哥登場

亮黃色的盤子,超有元氣
熊貓哥讓人猜不透在想什麼的表情,帶著神秘感啊~
重點是,熊貓不論怎樣,都是無敵可愛的!

下一位~貓咪

話說,貓咪真的沒有其它閃亮的名字?
貓咪妹?貓女?貓姐?貓小妞......之類的~
光叫貓咪,好單薄啊~
但,她還是無敵俏麗!喜歡

最後一位~噹噹噹(請下音樂....?什麼音樂啊?XD)
是via這次最愛的一個盤子~
白兔妹的粉紅盤來囉!
(完全是顏色控的傢伙.....)

我超喜歡粉紅色系的物品,也很愛兔子~
這次的白兔妹,當然就榮登我最愛的一款盤子囉!

(小聲說:但杯組裡的白兔妹杯,我倒沒有很喜歡....
因為是綠色的....XD 真的是完全被色彩控制的一個人啊!)

就這樣~
平常真的很少在集點的我..........(人生這次應該是第三次而已...)
就被此次全家推出的阿朗基私杯SHOW系列
完‧全‧迷‧住

好怕動作慢了,就會缺這個缺那個盤子~
所以,活動第二天,就先下手為強!全部收集齊啦~

Y拍上也有賣家直接在賣一整組的盤子(連杯蓋、杯子都有了)
價格盤子一組約900元,再加運費100元,就1000元大洋了!
價格上不便利
建議還是在全家集吧~
至少,還有咖啡可以喝啊......

最後,來看看我們這一天集點的「戰利卡」XD

阿朗基私杯SHOW的貼紙集點卡
色系好可愛、上面的熊貓哥,也超俏皮啊!!!

翻開內頁,有詳細的集點內容介紹
找茶蓋和找茶杯~
你們喜歡哪幾款呢?^^

這一天,也集了十點啊.........
朋友們也開心的喝到咖啡啦~

和我一樣喜歡阿朗基的朋友們~

心動了嗎?

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再看看這些杯子~~~
實‧在‧太‧可‧愛‧啦!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全篇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