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一件小事 卻讓我很掛心
Aug 21st 2013, 18:52, by audreyhwung

作者audreyhwung (我愛肉食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件小事 卻讓我很掛心

時間Wed Aug 21 18:52:02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不好意思 不相關的前文恕刪) : 這件小事發生在剛剛 : 這件小事發生在我和閃光第一次的出遊 : 早上因為月事不舒服先睜開了眼 : 然後我聞到了濃濃的燒焦味 : 燃燒物體的那種 : 晚上因為第一次出遊緊張得睡不著就沒闔過眼 然後我就看到一隻小強從天花板走了過去 大大會飛的那種 : : 然而 我不知道那是人家在燒紙錢 : 還是可能發生火災 : 然而 我不知道是飯店不乾淨 還是我太幸運遇到小強 : 因為我們這裡是密集住宅區旁的幹道 : 很習慣有救護車跟消防車經過 : 因為我們住的是稱不上星級的商務旅館 所以有小強也是可意料之事 : 但我個性比較嚴謹 : 想還是確保一下狀況再睡 : 於是搖了搖男友 : 跟他說你有沒有聞到好濃的燒焦味 : 但是我的個性比較膽小 看到小強會不自覺的發毛 於是搖了搖男友 跟他說你看那邊有一隻小強 : 他醒來看了我一下 : 小小聲說嗯 : 就繼續睡他的覺了 : 他醒來看了一下小強 小小聲說嗯是小強沒錯 就繼續睡他的覺了 : : 我愣了愣 : 再搖了他兩下 : 「我聞到燒焦味很濃 你怎麼不理我?」 : 我愣了愣 再搖了他兩下 那邊有小強耶 你怎麼都不理我? : : 他連動都不動回了一句 : 「我說有了阿」繼續就睡死了..... : 他動也不動回了一句 有啊牠又不會對你怎麼樣 : : 暫時不管心中是什麼感覺 : 暫時不管心中是什麼感覺 : 我還是趕緊換了衣服 : 去外頭簡單巡視了一圈 : 並觀察一陣子確認無異狀後 : 我還是第三次搖了搖男友 說了:我。好。怕。而且如果我睡覺的時候牠剛好從我頭上掉下來怎麼辦? 你去把牠打死啦!! 於是男友突然醒來,就把小強處理掉了 (以下原文恕刪) : : 只是想要請教鄉民的意見 : : 如果是你/妳遇到了這樣的狀況 : 你們會放在心上嗎? : 這件事會對你們自己造成什麼影響嗎? : : : 謝謝大家 : : 重點就是在於 每個人的危機意識和擔心受怕的程度不一樣 我男友工作常看到小強 他覺得無所謂 我就是很怕 所以你就直接叫他起來幫忙 如果你拜託他還不幫就真的比較傻眼 你在自己心裡OS:"男人不就該保家衛國嗎?" 男人心裡才會OS:"睡個覺而已,想什麼保家衛國呀?" 你就好好跟他說就好啦!不用想這麼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9.203 ※ 編輯: audreyhwung 來自: 1.172.109.203 (08/21 18: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