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不太像摩羯的魔羯女
Aug 15th 2013, 17:37

我是魔羯女
我也很喜歡魔羯這個星座
但我老是覺得我不完全是個魔羯

我是太陽魔羯月亮天蠍
大多數上面說的關於摩羯的分析和我很像
但還是有些我無法理解,如:
1.被惹毛時常會想很恐怖很恐怖的思考,但到最後都不會實行

2.熱情過度,不覺得自己到底哪裡穩重
(我很欣賞某個很穩重的同學,她也是魔羯)

3.魔羯大都撲克臉,但我情緒過漲很容易顯現出來

4.黏人
曾經"不知不覺地"和某個人交往
但到後來他超冷淡,
我心痛,就用了很毒很毒的話跟他分了
他嫌我的理由是:很煩很黏,還有那幾句毒話
最近
我放假在家
找我媽次數過繁
她也嫌我黏人
可是我超不喜歡別人說我黏的!!!

5.剛剛說的他
之前我已經跟他講開了,說清楚當朋友就好
他也OK,可不知為何沒什麼在FB上和他聊天
他就又不理我了!見面時也是
要跟他聊啥我也不知阿,可是忽冷忽熱很煩
所以我想乾脆就不理他了,除非他找我
這樣OK嗎?

6.胡思亂想
獨自坐車從南部返回台北
想到以後自己也需要獨立種種就哭了
諸如此類,我超會想東想西,
而且幾乎無法輕易信任別人,也幾乎不會笑
這也是魔羯嗎?
還是和天蠍個性的參雜有關?

7.自私
老爹說魔羯女超自私
我常有自私沒錯
但我也會幫別人做東做西、顧慮東顧慮西
他人意見參考,但大多還是按自己的想法走
看到別人做不好就會想搶來做(麻煩事除外)
難道這也是魔羯嗎?

8.大學還沒開始讀就拼命想轉學考....沒有啦......XD

我超級想當一個完整的魔羯~
因為我真的覺得魔羯很酷:D
幫幫我吧,各位魔羯兄弟姊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