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美白面膜你可以這樣敷
Aug 15th 2013, 19:47, by singforyu

作者singforyu (m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美白面膜你可以這樣敷

時間Thu Aug 15 19:47:20 2013

曬了一個夏天 轉眼間也秋至了呢! 是不是該來準備美白了呢? 各位也試試今天分享的方法吧! :) 圖文網誌版:http://singforyc.pixnet.net/blog/post/28652669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夏天到了 大家美白面膜應該也敷的蠻勤快的吧XD 冬天完全沒有想拿出片狀面膜來用的慾望 在夏天 冰進冰箱裡滿滿的片狀面膜卻成了救星 冰冰涼涼的面膜敷在臉上,好鎮靜、好舒服啊! 所以夏天是面膜採購的大好時機無誤XD 話雖如此 本人阿默我還是超懶的,洗完澡隨意擦個乳液就了事 面膜還是繼續屯到天荒地老好了 嗯哼!再這樣下去我就要當又懶又醜的女人了,嗚嗚 好了,欠揍的自怨自艾完了之後 來分享我敷美白面膜前的小小撇步吧! 算是我對這個社會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以下是我們今天會使用到的品項 隨機選取,無關品牌喜好程度 不過會順便分享一下產品使用心得 步驟一:去角質 洗完臉之後加上去角質的步驟 把臉上的老廢角質通通洗乾淨帶走 柏黎仕檸檬馬鞭草淨嫩去角質霜 (點字) 剛進官網看到原來是FG評選特優耶! 當初在小7買是貪圖買一送一便宜 但也沒覺得特別好用,就是一般表現 反倒是顆粒有點大,敏弱肌使用可能會有點刺激喔! 步驟二:深層清潔面膜 吸附毛孔中的髒汙 讓每個毛孔都能張開好好的深呼吸 才能把後續面膜的精華液通通吃進去 Queen Helene海倫皇后薄荷粉刺面膜 (點字) 用完Aesop和Kiehl's之後 想要找個平價的泥狀清潔面膜 很便宜,一大條不知要用到何時才160元! 剛敷上去有點刺刺的,不知是薄荷太涼還是? 但過一會就不會了,洗掉後也沒有任何的敏感症狀 嗯~由於我鼻頭沒有甚麼可見的粉刺 所以關於他宣稱粉刺面膜這點我其實沒有太大感受 便宜、用完之後蠻舒服的是我給他的形容(好弱) 步驟三:美白面膜登場 讓乾乾淨淨的毛孔喝下滿滿的美白精華液吧! 愛戀膜法超亮白鑽石菱紋面膜 (點字) 當初就是在小康買這樣的一盒 沒想到現在買一送一啊! 我個人覺得布膜倒是有點厚,服貼度不夠好 所以比起菱格紋布膜,我比較偏好像木漿纖維或是蠶絲纖維這種薄的面膜 輕薄、服貼度夠好,敷著做家事都無妨 而且效果也較好 今天這款我只能說他撕下來時並沒有帶給我驚豔的感嗽 好了,今天這樣三步驟下來 照慣例還是要放個 BEFORE & AFTER 圖 各位也不用吐我了 因為我也覺得差~很~小 哈哈哈哈 純粹走一個分享路線 各位要是有閒的時候,不妨在家裡試試看 一個禮拜只要一到兩次 相信我~美白會事半功倍的 圖~要~來~了~ 第一次放露臉圖難免有些緊張,帶個墨鏡好了 認出我來的請在底下跟我打招呼好嗎! 雖說差異不大,但各位應該還是可以看出有些許泛紅的地方變淡了 肌膚顏色也較均勻,至於萬年立於不敗之地的黑眼圈就是沒救了 有用過這個方法的各位,也跟我推薦哪些面膜好用好了~ 那 下次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251

Liuko:我看了都替妳的皮膚覺得刺激,請拉長使用頻 49.159.188.28 08/15 20:16

Liuko:律,不然小心長期使用容易因為刺激皮膚,使 49.159.188.28 08/15 20:16

Liuko:得變成敏感肌的機會變高 49.159.188.28 08/15 2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