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買車了,但...
Aug 14th 2013, 05:37


月收入3.8萬
年終2個月

滿30歲已婚
育有2子(3歲&6個月)

每月固定支出
房貸每個月1萬
小孩子幼稚園平均每月8000元
電話瓦斯水電平均每月3000元

太太要2年後才能上班

只有一台125摩托車
每次出門都4貼,前踏板放娃娃推車,3歲小娃坐在最前面,我騎車,太太做最後面抱著6歲娃娃
有時候小孩還會睡著,我是單手抱著,單手騎車 哀..真的很危險
身為一家之主的我竟然把整個家庭置於高危險的環境
我不敢想像要是有個萬一...

是該負起男人應負的責任
我捨棄了娛樂、奢侈的開支
買了一台50萬的小車,保護一家4口 行 的安全

每個月要還8000的車貸
每個月幾乎月光
我壓力好重..肩膀越來越硬..
每天在外都不敢花超過100元
飲料對我來說都是奢侈的開支

我沒有富爸爸,我只能靠自己...

生活真的很困苦..

車子雖然是負利率投資

但對我來說是幫一家買了一張真正實用的生命保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