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購買二手2001年頂級G版Altis之周邊問題!
Aug 13th 2013, 01:15

因為有朋友在做車子的!
有跟我推薦一台01年1.8G版Altis
有SAVE認證書的車子!全原廠配置價錢為24萬
我有考慮想購買!因為畢竟我的考量重點也是省油!!雖然不是很好看
他有跟我講的很詳細了!基本上車況應該是ok
因為畢竟有SAVE的認證 有保固一年!基本上這比較不需要擔心吧?

我是想問 ... 為啥有些01的1.8G 我看內裝 有的有小螢幕有的沒有?
然後有的方向盤是四爪 有的是三爪的 同樣1.8G款的

貸款部分 ... 他是說 會找匯豐協辦 請問利率大約落在哪裡?
假設我要貸款30萬現金的話!利率大約會是幾%~~? 最高可分幾期呢?
用信用貸款對嗎?

那假設我今天購車以後!我想添購GPS有推薦的嗎?價位在哪可以的話請po網址
我希望的GPS是 真的是有效率導航 最好連測速都很準 能附加行車紀錄功能更好

那頭燈的部分!!如果我想更換HID請問會違法嗎?如果是違法該怎麼處理合格?
價位多少呢?可以的話請PO網址提供參考好嘛!!

有沒有這台車子的詳細資訊!!!因為奇摩首頁的汽車網站 只有介紹到2008的車
我想清楚的知道這台2001的1.8G的詳細資訊??還沒去試開過

另外如果我想要改外觀的大包空力套件 大概需要花多少錢?有大概價位嗎?

想請有經驗的大哥們提供一些經驗談以及看法或者有更好的建議二手車輛?
我該注意些什麼事情等等之類的!講越多小弟越清楚
以上問題如果有網址可PO來參考請給小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