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那一年 我們在曼谷 — 曼谷幫 :: 痞客邦 PIXNET ::
歡迎來到曼谷幫的部落格,這裡的資訊幾乎都與泰國有關,看越多,你就越瞭解泰國,歡迎大家多多留言~同時,我們也是專攻泰國的旅行社,有旅遊需求的朋友歡迎來信寄到goplaybkk@gmail.com 或來電 (02)2507-0718 ,我們會盡力幫你辦妥大小事的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曼谷】一次滿足所有挑嘴的人,老字號的泰國菜 -- Thonkrueng 餐廳
Aug 13th 2013, 12:50

IMG_8128  

by Jacky

你愛吃泰國菜嗎?

這個問題如果你問Melody,或許她會跟你扯個老半天,因為她超愛,但如果是問我,我應該會跟你說...還好..

為什麼呢? 因為海鮮是泰國菜的主角,而我壓根就不能吃海鮮,嚴格講起來,是因為我對蝦蟹這種帶殼的海鮮過敏,吃一點點喉嚨就會癢個不停,連喝兩口鮮蝦泡麵的湯都會癢(這證明了統一鮮蝦麵裡面果真有蝦的成分)!然後為了止癢,我會發出“咕嚕咕嚕”很像鴿子叫的怪聲,搞到旁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所以我討厭海鮮,就像每次只要去吃光海鮮,我都只能吃些“肉邊素”嚐個味兒,例如咖喱螃蟹的咖喱蛋汁,或蚵仔煎旁邊的蛋跟豆芽菜之類的,然後再靠盤炒飯,外加一盤蔬菜才吃的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