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hg剪染好看 ! 推薦Pauline
Aug 8th 2013, 18:11, by mint528

作者mint528 (薄荷愛我我愛尼)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g剪染好看 ! 推薦Pauline

時間Thu Aug 8 18:11:07 2013

跟了四年的髮型師 三個月前飄洋過海嫁作人妻 之前聽她跟我說這個消息時 除了祝福她 我心裡同時閃過一個聲音 我的頭髮怎麼辦啦????? 以後要找誰!!!! 不得已之下 我只好另覓高人 一開始在板上亂搜尋 但就看得眼花撩亂毫無頭緒阿 看完一堆最後還是聽朋友經驗 好巧不巧她推薦我去的剛好我在版上也有看過 她推薦給我的是hg資深設計師Pauline 上星期日找她染的髮色 很均勻 我沒加頭皮隔離 但是Pauline仍然很小心幫我避開頭皮 → http://imgur.com/IIKivUO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他幫我剪的髮尾弧度 不少人以為我有燙內彎 ≧▽≦ 瀏海長度也剛剛好 這次剪加染的經驗我很滿意 上一個深得我心的髮型師 同樣也有十年以上資歷 YA!!!我暫時不需要煩惱以後要去哪弄頭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53.165

jklii:恩恩好看 115.80.149.70 08/08 18: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