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要求我減肥,我想要公平…
Aug 8th 2013, 13:41, by hippo518

作者hippo518 (<(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要求我減肥,我想要公平…

時間Thu Aug 8 13:41:21 2013

我來說說我的例子! 當初開始運動時也是因為友人的鼓勵(?) 然後就開始減肥,也努力養成運動習慣 然後鼓勵方式是...減肥拿獎金!! 一公斤一千嗎?有點忘了! 但最後我成功的瘦了(還過瘦...) 然後獎金入袋! 不過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他陪你一起運動啦 要練壯其實也不容易 你們可以一起去康是美量體重體脂 訂個減脂的目標! 如果標準不會橫量建議去fitness版詢問意見! ※ 引述《yunnyw (倩芸)》之銘言: : 男友希望我減肥,而我也知道是該減了 : 真的太胖囉~ : 他希望我每天運動 : 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 : 可是就是有點不太平衡, : 覺得我都沒有要求你改變什麼我一樣愛你,你怎麼可以要求我? : 想要也給男友一個要求 : 這樣也有比賽的感覺,互相進步的感覺 : 大家覺得什麼目標比較好呢? : 男友說不然他練壯一點 : 可是壯不壯好像很難界定 : 一年存多少錢? : 每個月寫一封情書給我? : 還是我最好不要也要求他什麼? : 我想要公平的想法男生是不是覺得是在找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44.138

mid9ht:請問胖回來會收回去嗎? 08/08 14:04

miraclex:可能罰兩倍 08/08 1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