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嚴重內雙也想要畫漂亮眼妝----心得分享
Aug 8th 2013, 23:23, by tpcx2001

作者tpcx2001 (盈)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嚴重內雙也想要畫漂亮眼妝----心得分享

時間Thu Aug 8 23:23:25 2013

有露臉圖多多網誌分享:http://a22215714.pixnet.net/blog/post/39486415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別人有大大的雙眼皮,然後可以畫漂漂亮亮的眼影 自己的眼睛是屬於上眼皮脂肪比較多,嚴重內雙的類型,內雙到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單眼皮 因為我的眼型,畫任何眼妝幾乎都看不出來(全部都折進去了QQQ)頂多可以看到一瞇瞇的內眼線 之前去專櫃有跟小姐請教過這個問題,她說不然就要畫到睜開眼睛可以看到的範圍,我自己也做過嘗試不過不喜歡那樣的妝感 要畫好看的眼妝真的還是要有雙眼皮啊!!!!! 後來開始接觸雙眼皮貼,我試過超多種的:隱形/雙面/單面/膠水/撥撥小姐 可是我的眼皮會一直翻,試過各種位置之後覺得最適合自己的還是雙面(撥撥小姐有希望不過還在練習中XD) 不過貼出來的大小也還是非常有限,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囉~~如果有人有更好的建議歡迎也一起分享:D 先簡介一下我是超級油性膚,膚色算是自然色,不過我都會習慣買自然色偏白一點的底妝(因為很快出油出汗就會暗一個色號回來了哈哈) 小眼睛有圖有真相:p 真的是內雙到一個極致==不過我真的有雙眼皮啊啊啊~~~~ step1就是要先貼雙眼皮貼,我覺得上妝前先貼的效果會比較牢固 雙面雙眼皮貼我如果貼的不對,還是會翻來翻去的或是沒有效果,我覺得最好的檢測方法就是: 貼完之後睜開,如果他可以順利的被眼皮夾住那貼起來就不會有問題,不然就要在橋一下位置在貼囉~ 其實我貼的位置很低,不過在貼高一點真的沒辦法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7.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