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Aug 7th 2013, 10:42, by hirabbitt

作者hirabbitt (兔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時間Wed Aug 7 10:42:15 2013

LOL是我先開始玩的(從露璐那梯開始) 我那有完美主義的女友看到 就覺得她會玩的比我好 畢竟她在國小時就拿過電競冠軍 陪她打了幾場電腦初級熟悉操作後 --中路PK(當時還沒有ARAM) 結果她砲娘被我安妮打爆 就生氣了 然後我桌面上的LOL圖示就變這樣http://ppt.cc/pO43 但之後我們沒有再PK過 只打電腦初級中級 至於NG我自己打過一場知道EQ不夠後 也就不再嘗試了 每次就是選Lulu SUP她 上盾讓她有膽向前衝(就算HP 100%也不趕衝) 努力削血讓她尾刀(80%血量都是我這SUP打掉的= =) 跟她一起recall(HP還是滿的啊、錢還差一點啊) 一起出溫泉(她帶傳送我就跑死) 打完後鼓勵她"哇妳越來越強了" 聽到她開心的"嘿嘿" 比自己AS Lulu單場拿40頭還高興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遊戲輸贏 感受 他 你 你要他在意你的感受 你有要求自己在意他的遊戲輸贏嗎 打完主動提出一些點來檢討 順便有意無意的捧他一下 不但氣氛更和平 下一次的遊戲你也會更強 (不要在遊戲中檢討 緊張時很難理性) 既然LOL是團隊遊戲 沒道理情侶不能玩 更應該的是玩了之後默契++吧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你或許PING他了 但是他不能理解你的PING所以不理你 這時候就要語音講一下你要幹麻 你看這些在LOL中都是可以學得到的 如果玩完LOL只有生氣吵架 那真的可以解安裝了 -- ◤ __ \__█ ∠ ◢◤◢◤ ψhirabbitt 我們愛 ◤ ◢███◣ ▄▄█▄▄ ◢███◣ █████ ▄▄▄▄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 ▇███ ██╱╲ ●◥█████◣● 和世人不一樣 ◥╱╱ ● ◥████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5

cat763152001:好貼心!! 08/07 1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