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品中信茶樓(夢時代8樓)
Jul 31st 2013, 22:01, by spring921103

作者spring921103 (發條兔子的主子)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高雄-品中信茶樓(夢時代8樓)

時間Wed Jul 31 22:01:25 2013

餐廳名稱:品中信茶樓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購物中心8樓) 電話:07-812-799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 17:30~21:00 假日10:30~14:00 ;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400元 圖文詳情版:http://nier1008.pixnet.net/blog/post/39454653 ------------------------------------------------------------------ 去年在高雄旅展買了品中信的餐券~~2個人799吃到飽~~ 聽起來實在是挺划算的~因為中信的港飲在高雄算是有名氣(但我沒吃過) 所以馬上手滑了~買了一張票券來吃吃看 但一直拖時間~忘了吃~快到期了~趕快找一天的平常日來呷 裡面的菜色都是任你吃到飽~但我們戰鬥力太弱了(年紀增長)~ 根本也吃不了那麼多~~所以還是吃自己想吃的就好了~貪心不足蛇吞象丫~~ 我們大約是六點去吃飯的~但一開始只有兩桌(包含我) 想說也太冷清了吧~~~但後來吃完時~餐廳一瞬間就有7分滿了~ 裝潢很有傳統的古味~~而且空間寬敞又一望無際的~感覺很舒適(因為一開始都沒人~哈) 用餐方式是會有服務人員推著餐車過來~你告訴他們要吃什麼就ok了~ 如果是炒飯、粥或是熱炒類的就請服務人員過來直接點~他們會拿單子進去內場做 接著~會先問你們要喝什麼熱茶~今天選菊花~~要泡久一點才入味~~ 首先推過來的車子是偏甜點類的(鹹or甜) 點了蜂巢芋泥酥、安蝦鹹水餃、皮蛋叉燒酥~~各一個~~ 一定要少量才會是王道~不然接下來沒戲可唱 不過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我們可以點一顆的量就好~ 蜂巢芋泥酥 (小點55元/份) 裡面有包著干貝~也算是大器了~~熱熱的吃起來真的很香~ 安蝦鹹水餃 (小點55元/份) 這個真的大推耶~~好好吃哦~~但我不覺得它像水餃~應該是像鹹湯圓 裡面的餃肉味道調的好好吃~再搭上炸得熱乎乎的外皮!!! 算是我覺得今天吃的最好吃的一樣 (這是好還是不好 ) 叉燒酥 (中點75元/份) 看得出來皮很酥~~但對這道菜我沒有太大印象~應該是表現中等 清燙蔬菜-高麗菜 (原價160元/份) 服務人員會主動來問要不要燙青菜~有高麗菜、蕃薯葉、大陸妹 我一開始以為燙青菜會沒有什麼味道~還怕會不會太大盤~~ 結果!比我預期的有味道~好吃~~所以有吃光 但它價位有沒有搞錯?!還是打錯~160元是用干貝汁去入醬嗎~~哈 噹噹噹!!!港飲的重點推車來了~~因為還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我們是第一個選擇的客人~ 先選了五籠來裝飾一下空虛的桌面~~小點(原價55元/份) 跟中點(原價75元/份) 鼓汁蒸排骨 (中點75元/份) 口感很滑嫩~味道不會太重~但兩個人吃份量是有點多~ 鮮肉魚翅餃 (小點55元/份) 豆酥蒸鱈魚 (原價120元/份) 要多吃魚肉才會有DHA~魚也是很嫩~~多吃幾盤應該就很容易回本了 花枝餃?! 因為是服務人員說有花枝我才點的~但我懷?他講錯了~因為我沒有吃到塊狀的花枝... 應該是打成泥了~但口感又像蟹肉棒做的~~這道菜看看就好 蟹黃蝦燒賣 (小點55元/份) 口感很紮實~餓的時候塞個兩顆~應該會瞬間飽 香檳骨 (原價260元/份) 這道菜是裡面所有菜色單價最高的~一定要點來試試 嗜甜的人很適合~有一種偏向甜醋排骨的風味~但吃多了會膩口 蝦仁腸粉 (原價160元/份) 這個不吃對的起自己嗎~~哈~~蝦仁超大顆的~~而且吃到叫不敢了~ 因為我很喜歡港式的粥品~米完全融化最好吃了~~(沒辦法~我很愛吃軟嫩的米或麵) 所以就點了滑蛋牛肉粥 (原價130元/份) 這道粥也真出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無味 這是一道掉淚料理 搭A安內~鹽放太少了啦~~味道都沒有出來~~很失望~~肉大塊也沒用 甜點車來了~消消淚水好了~ 因為有點飽了~但這樣不行~所以換換口味來增進食慾吧 點了芋泥西米露、椰子香涼糕、雞蛋滑布丁 雞蛋滑布丁 (小點55元/份) 我相信它的做法應該很天然~因為口味很淡~也不會很甜 芋泥西米露 (中點75元/份) 大推!!!芋泥香超級香甜的~一入口真的甜滋滋~順口的不得了~~ 但如果茶味都只喝無糖的人~一定會覺得它夭壽甜~~~但這種東西就是要這樣才好喝 椰子香涼糕 (中點75元/份) 服務人員主動問說需要幾個~太好了~一個就好~謝謝!!純粹想吃個口感而已 OK~真的快要七分飽了~~再來點個鹹的交錯一下 骨汁燒鳳爪 (小點55元/份) 鴨血醬皇紋 (小點55元/份) 踩到我的雷~~我好討厭薑味很重的食物~它就是!! 有人鴨血做法會放很多薑的嗎?!雖然它也有沙茶提味~但濃濃的薑味揮之不去~ 怕薑味的千萬別點~而且鴨血也沒有嫩滋滋的咬勁~~ ------------------------------------------------------------------- 一開始店家有說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但是時間到了也沒有趕客人~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了,所以把我們遺忘了~還是他們也不覺得我們會吃多~ 而且因為只有兩個人~實在是沒辦法都點上一輪 不然我好想吃蠔油叉燒包~但一籠就是三個~如果點了我就不能吃下去了~ 所以最好是多一點人來分食~~至少要三人以上~~ PS. 如果你不介意要吃的多精緻~我是覺得這樣的消費方式很划算啦~適合多人聚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1.1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