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include("/filer/doc/psychic/include/member_head.php");?>
Jul 29th 2013, 07:37

2013/07/29 10:09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從談話中揣摩對方的心理,這是戀愛中男女所非常注意的,尤其是初戀期,而從來自對方E-mail的內容上,您也可以分析出其真情及個性,無論對方是如何矜持及虛飾,從字裡行間確能看出端倪。尤其是對未曾謀面的網友來說,是具有相當重要的參考性!

《2013流年大降價,限時74折!》

1、言行不一型:在E-mail的內容裡,常使用「真的很對不起」、「我發誓下次...」、「我實在不應該...」、「我下次一定不會再...」,雖然這是重視禮節的客套,實則是有可能再犯。

2、浮華不實型:只是認識不久,在來信中,表現的卻像是多年的老朋友,雖然對您表現親切、關心,但那正是浮而不實的表徵。

3、神經質型:會引用美麗的詞句,而偏重在對自然景觀的描寫,如“山在虛無縹緲間”、“春雨綿綿”、“楓紅片片”、“聚星拱繞著一輪明月...”,雖然是富有羅曼蒂克的色彩,但此人則是兼具憂鬱、焦慮的傾向,是相當敏感也可能有過挫折。

4、幼稚型:「請您回信給我吧」、「等候您的佳音」、「希望您能快一點回我的信」,好像是十分急切,其實則是心理不夠成熟的類型。

5、情緒不穩型:前一封信敘述著如何如何的苦,而下一封mail則是180度全然不同的態度,這是屬於情緒不穩,也是缺乏主見的人。

6、非情感型:有稍嫌累贅的用詞,如:「你是我的太陽」、「妳是我的月亮」、「是我的明燈」等外交詞令用語,這類型的人有點輕薄,個性上也有些顛狂。

《免費!神奇魔鏡照出真實性格》

7、多愁善感型:E-mail中常見不平之鳴,表示出苦惱、迷惑,「我像是迷途的羔羊」,其動機是在獲取同情,由此可見其是位內心寂寞之人,是具有多愁善感的個性。

8、自我型:E-mail中老是提到自己讀書的地方、工作環境、家中兄弟姊妹、自己對時勢的觀感及對現況的不滿,這是位常會以自我為中心及好論他人是非之人。

9、空思妄想型:每一封的E-mail都會寫著自己對未來的抱負及夢想,雖然對您有愛慕的動機,實際則有可能想誘惑您。如此之人,如不是缺乏實踐精神,就可能是虛誇不實之人。

10、駝鳥型:一直寫一些回憶自己過去的事,從不談及自己對未來的理想及抱負,這位會逃避現實之人,也是意志力薄弱的人。

11、頑固型:E-mail中儘是些不痛不癢的話,而每封信都是絮絮叨叨的寫著這一類的內容,那麼此類型的個性則是相當頑固。

《猜不透!他是大玩咖或純情派?》

12、傲慢型:E-mail中都是一些自我吹噓,宣傳自己的豐功偉業,而少了對您的關心,如果有也僅是填填版面的點綴,那麼與此人相處會是相當辛苦!

13、馬虎型:字裡行間錯別字特別多也不更正,雖然是網友間可以理會的字,但此人如不是神經太大條,就是做事不謹慎之人。

以上是對網友個性判斷上的重要指南,您是網友是哪一型呢?快來對照一下吧!

立即下載貼身算命師:
>>>>貼身算命師ios版!
>>>>貼身算命師Android版!

更多星座命理資訊,請見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psychic/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