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如何彌補情侶間的裂痕
Jul 30th 2013, 06:44, by DavidVillaS

作者DavidVillaS (David Villa Sanchez)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如何彌補情侶間的裂痕

時間Tue Jul 30 06:44:21 2013

看起來原po敘述那麼密集的內容, 全部都是發生在暑假這短短一個多月內是嗎? 以下針對各段回覆,部分內文恕刪。 ※ 引述《death123456 (一手啤酒)》之銘言: : 首先我因為女友也會上PTT一直很猶豫要不要PO上來 : 後來覺得這些話讓他看到就當作我想對她說的話好了 : 只是希望版友們先別勸分 : 大概講講我們碰到的問題 : 我們是大一升大二生 : 在剛開學沒多久感覺很合就交往了 : 而她家裡離學校遠了一點所以必須在外租房子 : 而我一個禮拜大概會跟她一起住個幾天 : 所以變成我們整天膩在一起的兩人世界一直都很甜蜜 : 但問題發生在暑假後 她回到原本的家去 : 我們分開一陣子後問題就出現了 其實重點是, 你們的興趣沒有太大的交集。 而且你自己忙了也會忘記她的存在, 也沒有給予她像開學中那麼多的關注, 如此一來她必定要尋找一些事物來排遣寂寞。 留一點時間跟她視訊skype, 或甚至可以開始一起玩她玩的遊戲。 (你對她宅的敘述有點籠統,很難給建議。她就單單是個遊戲宅嗎?) 如果LOL這種DotA遊戲難度太高, 要不要試試邀請她一起玩別種遊戲? 或不知道她有沒有PSV(很多PSV都有連線遊戲), 或是有玩一些單機遊戲。 通常如果真的是遊戲宅, 遊戲興趣應該會蠻廣泛的。 以我自己來說, LOL固然是一個嗜好, 但如果男友邀我一起玩別款遊戲我也很樂於嘗試。 : 而我跟我女友有一個興趣就是打LOL : 這又要講到我們大學朋友群裡面 : 剛好可以湊滿五個一隊的組合 : 不會打LOL的因該沒辦法理解 : 反正就是LOL五個位置 剛好有一個叫做AD跟SUP是走在一起的 : 而我女朋友負責SUP我另一個大學同學則是AD : 我們彼此之間都互相認識也算熟 : 然後剛好暑假到了打AD的同學也是無所事事整天開著電腦再家 : 她就會邀請我女朋友一起打 : 可是我開始覺得這個同學跟我女朋友在一起的頻率太高了 : 而且他只會主動找我女朋友打 : 不會找其他人 一開始可能是因為位置剛好合吧我也不知道 : 而且打完又會聊天聊到半夜 (應該說他們作息不正常都是晚上到半夜醒著) : 可是那男的本身又有女朋友 : 而且他平常不會主動找他女朋友反而會找我女朋友聊天打LOL : 並且他女朋友也會介意我女朋友跟他整天一起打LOL : (雖然我女朋友有跟我解釋不是只有跟他還會跟其他人 : 可是我每次上線都是看到他們兩個) 看到這邊我覺得很怪。 所以到底平常都是他們只有兩個一起玩, 還是組好五個認識的一起玩? 如果還有其他朋友, 通常會五排NG出去打吧? 或是打ARAM。 所以如果組隊的時候, 那男生就只主動邀你女朋友一個根本很怪。 剩下的其他人都要你女朋友邀嗎? 然後打完還要聊到半夜我是覺得蠻超過的, 而這些都有讓你知道嗎? 她在一開始暑假就是這樣嗎? 或是其實一開始你很忙的時候, 她有想要一直跟你聊的意思可是你給她釘子碰? : 首先就是我女朋友每次都會為那男的辯解 : 說什麼朋友本來就這樣他沒別的意思 : (後來吵架後我女友還坦承那男的私下送她造型 : 而且叫她不要講出去 我覺得他根本心裡有鬼) (關於LOL的細項我放在後面講) 如果那男的只送你女朋友, 那根本有鬼。 提一下送禮系統, 別人要送禮在LOL系統中是沒辦法拒絕的。 但是如果送貝殼幣就不一樣唷! 送貝殼幣你女朋友就有主動拒絕的空間。 還有上一次的贈禮系統開放到6/7號。 所以如果她們真的是在暑假才熟, 那麼應該是送貝殼幣吧。 是會有拒絕的空間的唷。 而且你女朋友會快樂地收下別的男生送的禮物沒有絲毫顧忌, 是神經太大條還是其實會沾沾自喜呢? 那如果是暑假之前透過贈禮系統, 那麼根本她們的往來甚密不是從暑假開始啊。 : 我覺得這男的本來就不該再來往 : 然後這時還剛好碰到她媽會登她FB而改密碼 : 我們以前都完全沒有祕密 聊天紀錄給人家看也沒關係 雖然不會刻意去看 : 都是在一起時用FB然後就點說妳最近都在聊什麼這樣看看 : 她現在不敢把新密碼跟我說 怕我看到什麼東西又要生氣 : 可是這件事感覺他有防我的心我有猜忌她的心 讓我們彼此裂痕又增大 : 我沒辦法再信任我女朋友 我覺得雙方各留點隱私是好的, 你應該要慢慢接受這件事情。 如果要繼續相處, 甚至談到以後, 光光只有兩人的世界是很難維持的。 所以有沒有密碼這件事情, 當作是你們長大了, 會多留空間給對方, 而不是兩個人生疏了。 但現在的情況感覺是你沒了她密碼,但她還有你密碼, 這種不平衡的狀態要解決。 你也把密碼改掉不要讓她知道吧, 也留點隱私給自己。 : 再來就是我逼他刪好友這件事他完全無法諒解我每次講到她都會生氣 :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可是我當下真的想不出別得辦法 我覺得對於這件事情, 你要誠懇地說開。 首先你要承認這的確是一個很具攻擊性的行為, 但是你要重申你的立場: 雖然你們之間的問題並不是AD和SUP多親密本身, 而是兩個人一直都沒有找到要如何培養共同興趣跟話題, 但那男生也有一些費解的行為可供懷疑。 所以你要求刪好友的舉動是一種理性選擇下的瘋狂行為, 請她諒解。 因為你太想要維護這段關係了, 所以略顯心急...... 你要溫和一點退讓一點委屈一點地表達, 得先打從心底承認自己錯, 但真心地讓她知道你這麼作的理由。 : 事件大概到這邊 : 打這篇文當下心情很亂所以排版可能也亂一點 請見諒 : 我想問問看版友們 : 那男生的心態是什麼 我有防他的心是正常還是我占有慾太強? 我覺得正常,最後我來跟你說說故事。 : 再來就是我現在跟我女朋友聊沒幾句話就不太愉快 這不太愉快從哪裡來? 你不能拿之前的事情去繼續遷怒你女朋友。 如果兩個人真的要在一起, 問題解決了就是解決了。 所以你們欠缺的應該是真的好好把這件事情拿出來談, 不要覺得麻煩或是尷尬。 : 我覺得這些裂痕可能開學後又生活在一起就回復了 : 也有可能會一直存在我們之間 : 不過我現在比較怕的是暑假才過一半就吵這麼厲害 : 可能會撐不到開學 : 我真的很愛她不希望跟他分手 : 她目前也是沒有跟我分手的打算 如果兩個人都還是有珍惜這段關係的想法就好辦。 除了對於這段關係裂痕的修補, 去試著找回之前的甜蜜感沖淡彼此對對方的不滿。 各式各樣的節日啦,出乎意料的驚喜都是好的。 這段時間你也要想, 女生為你犧牲掉她本來的興趣(跟她覺得的朋友), 你就應該多陪陪她,把時間多花在她身上一點。 : 只是這樣每次吵完架我都會心力交瘁的 真的很累 :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一篇抱怨文 : 也希望版友可以開導我 罵我也沒關係 老實說, 以我玩LOL玩了那麼久, 我真的覺得你的顧慮不是空穴來風。 如果AD跟SUP雙排, 不開語音基本上沒什麼意義, 所以應該都有開語音吧。 再來那麼長時間相處, 我護著你你carry我, 我要死了你幫我擋子彈, 難免都有感情的吧。 我身旁聽過太多AD跟SUP的例子了, 也有那種AD自己現實中有女朋友, 在LOL照有一個"小三"的案例。 可能你女朋友其實沒有這種心, 但她不懂得避嫌。 有了男朋友的專屬好跟照顧, 就難免得犧牲一些從其他人來的關懷, 她自己必須要有自覺。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 (ps.如果你沒有DotA基礎, 短時間應該也很難上手LOL。 雖然最好的方法的確是就陪她玩吧, 但我還是覺得不如找款別的遊戲一起玩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