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ONE青春露發出怪味變質了?
Jul 22nd 2013, 13:09, by bg90367

作者bg90367 (既天秤又天蠍)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ONE青春露發出怪味變質了?

時間Mon Jul 22 13:09:26 2013

初次發文實在是因為太緊張了,手機排版請多包涵 事情是這樣的 約六月底開始開封使用的One青春露, 平日存放於無日曬陰涼處 平常在上化妝水的習慣是在倒在手掌抹開後再往臉上抹 原本一開始用都沒啥異常 但近日使用時 抹開後卻有種乳化的症狀產生?!?! 還發出一種具有腐蝕感的酸臭味... (會讓我覺得有腐蝕感是因為實在是跟我在醫美裡買的杏仁酸味道有點像) 讓我超驚恐的!!!!! 因為廣告文案上的說法 讓我自己說服自己那是酵母發酵... 所以照用了幾天!!!! 使用後目前是沒異狀啦 但我回想了一下當初沒這個狀況啊!!!!! 而且那味道實在是讓我很...所以又驚恐了起來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有遇過這個狀況嗎?QQ -- 你有多愛我? ----------------------------------------           比太陽還大比月亮還小 誰來告訴我是多大多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41.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