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維基百科一度改國籍 葉瑋庭含淚澄清
Jul 22nd 2013, 06:27

「好膽你就來」葉瑋庭:「心情三溫暖,其實我攏知。」

登上有阿妹、哈林當導師的大陸歌唱選秀節目PK,歌手葉瑋庭這番自我介紹,引發爭議。參賽者VCR葉瑋庭:「我叫葉瑋庭,我26歲,我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

參賽者葉瑋庭:「大家好,我來自中國台北屏東,我叫葉瑋庭,我今年25歲。」

VCR這樣說,上了舞台也是這樣自我介紹,維基百科還一度把葉瑋庭的國籍,從台灣改成大陸,敏感話題,繼續延燒,曾經參加歌唱比賽的章婉兒,在臉書上聲援葉瑋庭,直言在大陸需要遵守的規定很多,她去過所以她知道,只是這樣的自我介紹,就要被自己臺灣的族人炮轟?

參賽者張玉霞:「我叫張玉霞來自『台北板橋』,我現在的職業是街頭表演者。」

參賽者卓義峰:「我叫卓義峰,我來自台南。」

一樣是參加同一個選秀節目,不管是卓義峰還是張玉霞,都不用這樣說,但製作單位透露,這一次是因為台灣演藝人員比例超過一半,光導師就有阿妹哈林兩個台灣人,承受官方壓力,才會要求參賽者這樣說。

歌手葉瑋庭:「一開始我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是說台灣屏東,因為其實我很希望讓大家知道,我是原住民血統這個身分。」

看到事件如滾雪球,網路上罵聲連連,葉瑋庭也感到很無奈,委屈地紅了眼眶,強調自己只是想把歌唱好,據傳也去參賽的小胖跟林芯儀同樣被要求這樣說,兩人最後是不是買單,得等節目播出才知道。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7/22 14: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