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g二店染髮Fin
Jul 22nd 2013, 23:00, by candyen

作者candyen (糖糖)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g二店染髮Fin

時間Mon Jul 22 23:00:27 2013

第一次染頭髮感覺很新奇 這顏色是我一直都想染的 雖然路上一堆人都這顏色 看來很普通非常非常普通 可我就對這顏色情有獨鍾 論色差值的話真的是很小 真要說美中不足的部分 應該是染完頭髮變得有點乾澀 雖然我髮質不是太好 但這個狀況是我沒有預期到的 ↓↓↓↓↓↓↓↓↓ http://ppt.cc/~nPb ↑↑↑↑↑↑↑↑↑ 髮色好看但有點乾 要把錯怪在設計師也說不過去 都怪自己太懶惰不保養髮質 看來我應該要多多開始把錢投資在我的頭髮上 這樣才有本錢以後可以嘗試更多樣的染燙髮型 再漂亮的顏色再美的髮型 如果看起來頭髮缺水 都會有些可惜吧! 好感嘆~~~~ 遇到好溝通的FIN可以幫我染我喜歡的顏色已經算是幸運 接下來還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慢慢努力勤護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4.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