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很想問...男人就一定要會開車嗎?
Jul 21st 2013, 01:24

如題
我是目前24歲的退伍新鮮人
[我會騎機車,也騎得很熟練.所以找工作就是騎機車或是搭交通工具]

而爸爸放假帶我們去練習開車

但重點來了
我有幾個部分很有問題
1.油門 剎車問題 [會分不清哪個是哪個....]
2.打圈數的圈數轉來轉去的障礙[會記不了回幾圈]導致車子歪掉
3.開車如果恍神,甚至緊張,不是會導致出現問題嗎? 甚至車禍和危險

今天一去練,加上家人一直說不要打太多圈還怎樣....
可是那明明就是直角彎..[結果爸爸說輕輕碰就好,但是根本就彎不過去...]
所以我就彎大點,並且減慢速度去做調整,[後面沒車子,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調整方向]
結果爸爸一直動方向盤,並且說要催一下 煞一下
導致說,我本來可以彎回來的方向,變成去[撞向]路旁的東西
整個A到......................................

我車的右邊車燈完全裂開,並且引擎蓋掀起來一些.........
我爸當下有罵X 叫你煞車還不煞 ...等

然後他載我和哥哥去深坑的路上 在練看看
但是 我就真的沒辦法,我心中挫折感非常大
加上我開車真的只能專注在一點上 真的很難開 我也很怕影響到其他人安全阿
但我搞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會開車呢??

好,假如我真的開上馬路好了,被我載的人會安心嗎?
被我撞到的人會不幹嗎? 撞到人出事了我不用負責賠錢嗎?
如今 爸爸一直要我們去練開車 說什麼很有用 對未來很有幫助什麼的
[已經練了3個禮拜了]

我哥開的很好,很穩 但我就是沒辦法阿~
我不是沒盡力去學 我也不是沒駕照[我汽車駕照大學就有考到了]
我很努力想去學 但就是沒辦法克服這些問題阿

那到底我還要不要繼續學開車在馬路上??
難道這樣就不是男人嗎?? 希望有大大給予我建議><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