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對象不同也會改變愛的方式嗎?
Jul 19th 2013, 14:13, by jlovebabe

作者jlovebabe (Natsun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對象不同也會改變愛的方式嗎?

時間Fri Jul 19 14:13:42 2013

男女版首PO 請鞭小力一些 -------------- 我想問問各位 請問你們會因為不同的人而改變自己愛的方式嗎? 還是只要是喜歡的人就都可以全心全意的去愛呢? 事情是這樣的,我偶然的看見男友與前女友的聊天訊息 已經是一年多快兩年前的訊息了 所以看完並沒有感到生氣之類的,反而有些疑惑及難過。 難過是因為看他那樣傷心我非常的捨不得。 而我的疑惑就讓我娓娓道來。 在他與前女友的對話當中,感覺得出來他非常愛前女友 並且叫她老婆,男友沒叫過我老婆,所以我想他曾經把前女友看得很重要 前女友與他提分手後,他也留訊息給前女友,說他放不下,依然很愛她 希望她會回來。 男友也因此有找另個與前女友是共同朋友的人談心 那個共同朋友說我男友佔有慾太強等等 但男友對我說他不黏女朋友的 但是他其實曾經佔有慾很強,看他與前女友的訊息也是感覺得出來他似乎很黏女友 但是對我就感覺不出來他有什麼佔有慾 反而是我因為沒安全感所以比較黏他 我也常在想他不喜歡黏我,我是不是也要冷淡一些才比較好呢? 他之前對他朋友說過類似要去找劈腿對象的話 被我發現後他很誠懇的道歉,並且說那只是男生之間的打嘴砲 (請問男生之間真的會打這種嘴砲嗎?) 這讓我心中起了點疙瘩,所以我又想他是不是沒那麼愛我 如果真的愛我的話,也許就會像對他前女友那樣很在乎我的一切吧? 還是他因為曾經付出太多卻傷得太重 所以才躲進蟹殼裡(男友巨蟹座)保護自己, 不讓自己再這麼愛免得受傷的又是自己呢? 又或是就像我標題提問的那樣 他只是在用不同方式愛著我呢? 希望能提出看法或是建議 不要勸分叫我塊陶阿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1.42

kaobo:藕斷絲連者,分吧!累人累己。 07/19 14:18

ptt0219:人會成長的~~ 07/19 14:18

ptt0219:現在我看到前幾年失戀時寫的東西,現在根本也沒什麼感覺。 07/19 14:19

ptt0219:然後對愛情的想法也不同了,將來經營愛情的方式也不會一樣 07/19 14:20

ptt0219:。 07/19 14:20

Necomimi:會看對方的回應調整自己的節奏不是很正常嗎 07/19 14: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