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放下自尊心的宗祐
Jul 19th 2013, 23:38, by tmkiwi

作者tmkiwi (kiwi)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放下自尊心的宗祐

時間Fri Jul 19 23:38:54 2013

這是白董跟宗祐很經典的一場戲 (白董哪場戲不經典的呀? XD) 第9集 前情提要: 白宗祐確定自己真的愛上怡華後,衝動的跑到探戈拍攝現場"搶親",使得拍攝被迫停止 。宗祐以為他已跟白董講好後果他全擔,希望三寶不會受影響,但是遇到怡華後,從怡華 口中知道白董還是決定取消與三寶出版社的合作計劃,使三寶出版社面臨倒閉的危機! 他發現他又讓怡華哭了,還被怡華說了「我討厭你!」。想找白董理論時,被嚴助理擋下 。他思考了一整晚嚴助理所說的「如果你真心在乎一個人,要做的事情,不是讓她知道你 有多在乎她,而是做一些真正在乎她的事情」之後,隔天,重新去找了白董‧‧‧ 場景:Channel W 董事長辦公室 △ 宗祐走進辦公室,靜靜的來到了白董的辦公桌前 白董:你今天又跑來做什麼?是不是後悔啦,想要拿回貝比魯斯的權力?    白宗祐,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自己說的話,自己要負責。 宗祐:我不是為了這件事情來找你的。    我知道,你已經中止了跟三寶出版社的合作。    可是這整件事情都是我的錯,是我造成的。你可以懲罰我,    可不可以不要傷害他們? 我希望,你可以繼續他們的合約。 白董:所以說,你寧可辭掉製作人的身份,也可以不要貝比魯斯。    原來你就是為了想要保護李怡華那個女孩?    她真的有那麼重要?重要到你可以什麼都不要? 宗祐:是。她對我而言很重要,重要到我可以放棄一切。    我很清楚,妳做什麼多的事情無非就是要懲罰我嘛。    好啊,我願意承擔這一切,但是可不可以請妳‧‧‧放過她。 白董:啊? 放過她? 欸,白宗祐,你以前交過那麼多女孩子,    然後闖的禍也不少,我看你跟這個李怡華,頂多就是跟人家熱一陣子,    然後把人家拋在腦後吧?好了好了,你出去,我一大堆事情要忙,    你不要在這裡吵我。 宗祐:媽,請你認真聽我說一次,就一次就好了! △ 白董做出不耐煩的表情,但還是聽了下去 宗祐:這個案子,怡華她是付出最多的人。    這裡面有很多的創意都是來自於她的想法。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所以我真的不希望是因為我的關係而造成她任何的傷害! 白董:所以呢? 你一向最清楚我對你的原則,    既然你現在要求我恢復和三寶合作社的合作關係,那你談判的籌碼是什麼?    你現在根本就已經不是貝比魯斯的負責人了,    你有什麼代價可以付出的?(然後輕輕地哼了一聲) 宗祐:我知道,我知道我沒有籌碼,而且我要來找你之前我就已經想過了。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才能證明我可以為李怡華付出一切?    可是我想來想去,還真的想不到我能做些什麼。    甚至,我什麼也做不到。 白董:既然你什麼都做不到你還賴在這邊做什麼啊你? 出去。    (看宗祐不願意走)    你不走是不是?好,沒關係,你不走,我走。(起身要離開辦公室) 宗祐:(內心掙扎了一下)媽! △ 白董停住轉身,宗祐突然在她面前跪下。 [背景音樂 再痛也沒關係 響起] △ 白董有點驚訝、有點疑惑的走近跪在自己面前的兒子 宗祐:我知道,我這麼做很可笑,可是除了自尊心以外,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擺在妳面前。    從小,妳要罰我跪,我寧願讓妳打,我也不跪。    可是這一次,可不可以請你相信我。我是認真的。    我也很清楚,在節目中告白,甚至打架,對妳而言根本不值得原諒。    可是我並沒有後悔。因為我當時有告訴李怡華,我愛她。    那都是我心裡的話,是真的。        媽,過去的我,真的很差勁!    李怡華她‧‧‧曾經一次又一次的罵過我,    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哭,讓她難過。    直到後來我才慢慢發現,自認為很會談戀愛的我根本不懂得愛別人。    我總是在傷害她,在讓她難過。    可是這一次不一樣,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想要為一個人改變。    我想要變成一個值得她愛的人。所以可不可以,    請你就相信我一次?就這一次就好。    也請你不要去傷害我愛的女人,拜託妳!(宗祐低頭) 白董:白宗祐,我沒有想到你居然會為了一個女人來跟我下跪!    哈,你呀,這招太爛了。我不會上你的當的!    (拍宗祐肩膀)起來!    (再拍)欸,你起來啦!等一下讓人家看到像什麼樣子?起來! △ 宗祐仍然跪著,白董有點拿他沒轍 白董:讓我先,見見李怡華再做決定。 宗祐:(驚訝的抬起頭)你說真的啊?!    (露出笑容,起身準備離開)    好,你等我,我馬上帶她過來! △ 宗祐離開後,白董一個人思考著 白董:哼。 李怡華~ =================================================== 兩人的演技都很棒! 我用文字很難表達~ 請大家看看他們表情的變化,這場戲真的也好好看喔!!! 白董的個性,看完花是愛的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她表面上冷冷的,但非常關心非常愛她的兒子。 在這裡,看到宗祐的大轉變,她應該默默的有開心, 而且對怡華這個改變宗祐的女人很有興趣。之後她與怡華的對話也超有趣的! 宗祐那認真的表情跟態度!吼~ 很難不被他說服耶! 慷仁真是太犯規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8.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