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新辦門號想用NP方式來辦中華大省方案或學生專案
Jul 13th 2013, 18:14

想換智慧型手機,不曉得哪個方案較好?
我原本是無約狀態,但是想順便換號碼,我還是學生

目前看到 中華學專591 +NEW ONE OR DESIRE600,因為
預算的關係,最後可能會買 DESIRE600,那麼新出的大省方
案533的 DESIRE600只要3990+5400(預繳),但我想新辦門號
不想續約的方式,本來想說直接去辦大省533,可是他有NP優惠
的網內通話免費,讓我動心了,家裡都用中華,如果有網內免費
可以省一些,所以我目前是想用NP的方式新辦門號,目前是想到

先辦7-MOBILE的月租門號,然後再NP到中華,有GOOGLE到一些方法,
只是不曉得目前還是不是可以用這個方法?而且還不是很明白,我大概把流
程打出來,有不對的麻煩糾正我,

1.先到7-11,店I-BON,然後照流程先辦一個月租的門號
2.等待新7-MOBILE門號開通,大約兩天
3.開通當天直接打電話給7-MOBILE客服說要辦NP,並繳費用,然後直奔中華
4.當天到中華直營門市說要搬攜碼轉入,然後說要辦大省533+DESIRE600
5.當天照中華流程辦完,打給7-MOBILE客服已經辦好了,他就會讓我通過
6.等兩天開通新中華門號,即可使用

請問以上流程有錯嗎?哪邊有漏掉之類的?
第4點當天到中華辦NP的時候可以直接說要辦攜碼大省533+DESIRE600嗎?
還是說只會先審核之類的?可以告訴我詳情嗎?

是否可以給我更詳細的流程?
這樣子最快多久可以拿到手機?
這樣辦真的可以網內免費嗎?
用這樣的方式會不會有什麼風險?(我覺得應該沒什麼風險吧)

本來要去一般通訊行,可是詐騙事件不少因此卻步,感覺找中華直營比較安心

另外,用DESIRE600應該算是暫時的吧,以後有更好的或預算比較OK再換,比較在意合約,SONY ZL感覺很超值,可是我不太喜歡SONY的介面,所以選DESIRE600

對了,可以順便分析學專591和大省533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