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最近打人類 我都慘敗
Jul 3rd 2013, 03:02

不才小弟黃金蟲前十

打神還蠻順手 可以慢慢打

打蟲 比速度

打人類 我最討厭打人類了啦 人類很多打法 防不勝防

人類優勢 (礦螺 詭雷 醫療挺加速)

最近打人類 我都慘敗
第一場遇上機械化人類 前期看到她軍工廠 又一堆火車 我就爆蟑螂 開三礦

後期我想說 出蟑螂多線 飛膛海打她家 但是他家都是防空砲臺又2防 我飛膛很難打

人類又玩陣地戰 放感應塔 挖靠 支援超快 後期轉大龍 沒用 對方一堆渡鴉 一職狂炸

我整個很無言 而且我看RP 對方人類 一職放主保 礦螺好像不用錢的 他把一半工兵給我打

就有多的人口生兵 配兵組合 雷神 坦克 戰狼 維京 渡鴉 何解?? 我想說對上人類機械化

出雷獸有用嗎?? 前期蟑螂 後期雷獸海

第二場 半機械化 完全解不了

依樣前期發現對方走機械化 我依樣爆衣些蟑螂 開三礦 不然有火車一車來亂

對方還是依樣一直續火車

後來我蟑螂有一定量 我想說出門給人類壓力

我蟑螂到對方家門口 被詭雷 碉堡 坦克 機槍兵打死

我一驚 怎會有機槍兵?

此時對方4台醫療挺 已到我主保 都槍兵 打針 我趕快爆蟑榔 可是此時已晚

對方槍兵已經把我主堡打掉 對方正面部隊也出門 此時身我蟲族的我 正面受敵

背後又有敵人芒刺在背 就算解決主堡那些機槍兵 對方一定用醫療挺把兵在走

跟前線部隊會合 正面一定扛不住 所以我只好忍住淚水打GG

要是大家會如何解? 面對火車燒擾 又有機槍 出狗 毒爆 又被燒= =

玩蟲族一路走來就是一直被各種搞 才會進步 但人類實在太陰霸了

小弟在此跪求各位 蟲大大 蟲前輩們 教我如何屠殺人類 拜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