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大安*StayReal Cafe
Jul 2nd 2013, 02:13,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StayReal Cafe

時間Tue Jul 2 02:13:19 2013

(消費時間:2012。10月) [台北東區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 02-27318011 圖文網誌 http://athena950041.pixnet.net/blog/post/32345721 文字版 我要說的是!!!其實我本身不是五月天的粉絲 哈哈哈但是這間店半年內我就去了兩次 不過我兩次吃的東西都差不多,第二次有點三明治來吃 StayReal是五月天創立的品牌, 阿信和創意咖啡界的GABEE 異業結盟,合開了StayReal Cafe 主要賣的就是輕食&三明治、鬆餅等等 鬆餅的價錢大概在160~200之間,另外也有蛋糕喔 以前我在這種咖啡店都不太習慣點飲料的 因為一樣的價錢,我寧願點個鬆餅或者是三明治來吃XD 因為大部分咖啡店都是賣咖啡為主 其實我不是很愛喝咖啡~個人喜歡巧克力為主,不過他們家巧克力很多種 而且還滿好喝的唷 這次是快一年前跟PEI&TIN的聚會 好快喔~我們都是在無名上認識的!現在pei跟我都跑到痞客幫了 然後Tin因為翻牆比較難~所以暫時偷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先來看一下環境照片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間咖啡店的整個感覺~有很多小物的布置 可能因為我還滿喜歡拍照的關係吧:D 然後很多這個公仔的照片呢 店裡也有賣一些其他的產品 其實小時候,我還滿喜歡玩樂高的耶 因為樂高比起芭比娃娃好像沒那麼的脆弱吧哈:D 小擺設還滿可愛的!! 櫃台是巧克力喔!!!個人覺得還滿特別的 料理吧台是OREO一樣也是可愛 冰箱裡有一些蛋糕兒 看起來都還滿好吃的!!所以最後我們有點來吃哈哈 馬卡龍耶!說真的本來我沒有很愛這種甜點 但是某天參加活動之後 吃到驚為天人真的好好吃的馬卡龍,所以之後就開始喜歡上馬卡龍:D 這張是要走之前拍的!不然下午的人其實還滿多的 還算挺爆滿的哈哈哈 那麼,來分享餐點吧 這次我們就是一個人點一杯飲料,然後一起Share一個鬆餅 首先是朋友們點的飲料 因為都是咖啡~所以我就先帶過了!因為我不喝咖啡的 不過據朋友的說法,滿好喝得哈哈 我點的是這個!熱橙橘皮甜酒巧克力/180元 杯子的還滿可愛的吧 這個巧克力其實老實說有一點小甜,也許是因為有甜酒的關係吧 但是橘子跟巧克力真的是好朋友!相當MATCH 然後鬆餅選的是這個,香蕉巧克力鬆餅/200元 他們家的鬆餅一樣是小花鬆餅 味道普普,喜歡吃鬆餅的朋友的話,我比較推薦逗點的草莓鬆餅喔 最後加點了一個德式乳酪布丁/120元 店家有拿去微波加熱,吃起來其實還滿一般的 怎麼辦這家店的東西都被我講得很一般哈哈!但是食物真的就是一般 不過有裝飾跟小啦花過:P 不過特別的應該是地下一樓的展覽 我有看過別人分享的食記文章,先前好像也有展過阿信五月天他們的照片 而我這次看到的展覽是2013/10.09~10.22  每當這時候,就會為愛拍照得自己留下許多回憶 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P 然後這個展覽還請大家瘋狂攝影xd 牆壁上有一些還挺奇妙的作品 哈摟Kitty整個崩壞惹哈哈哈 右邊有麥當勞叔叔耶!!一樣也是骷嚕臉:p 再來就是衣些怪怪的人蔘兒 不過她是破音字,所以人蔘人蔘,相當於人生人生 每個作品都還有解釋來著XD 這區作品都還滿可愛的其實 人蔘跟雞再泡湯XDD 感覺他們之後會交往耶哈哈哈哈 其實本來這篇是小食記,因為吃的東西不多 剛好cafe地下一樓會有展覽 所以就一起跟大家分享了!這篇也顯得比較豐富一點:P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athena950041.pixnet.net/blog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67.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